IMG_1575.jpg

唯有瞭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對症下藥,才能讓保養效果達到理想中的狀態

如果你是個喜歡參考美妝部落格選擇產品的人,你必須很瞭解自己的膚質、季節適用的產品

除此之外就是一些很基礎保養或是敏乾肌膚適用的保養品

 

這種比較適合大多數人與各種肌膚使用的保養品不少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其中一個品牌

一個不論推薦給誰都很適合的保養品牌 - VICHY薇姿 

VICHY薇姿一直是我很喜愛的品牌,簡單、純淨、敏感肌膚適用,無論怎麼選擇

薇姿都是最安全、零差錯的保養品牌,因此這也是我很推薦給保養新手的產品

 

從敏感、保溼、滋潤、抗痘,玲瑯滿目應有盡有

IMG_1573.jpg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兩瓶

火山礦物溫泉水  與   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

、保濕精華液我已經用過多兩三瓶了,一年四季都很合適,所以極為推薦

 

主要是要來實地測試  火山礦物溫泉水

它據說含有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可以幫助肌膚強韌健康、鎮靜與再生

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是肌膚調節所必須的天然鎮靜劑,可促使肌膚代謝再生

強化對肌膚的修復功能,缺乏這些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人體就會處在肌膚敏感及脆弱的狀態,無法抵抗內外的侵襲,

IMG_1579.jpg

我本身是一個化妝水、液態精華保養品的狂熱者

因膚質不是用含油份的保養品、乳液、乳霜等

所以我的保養步驟很茁壯化妝水、濕敷與液態精華、導入等

在遇見這瓶火山礦物溫泉水前我還蠻喜歡雅漾那瓶噴霧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 用起來很雞勒

但長期使用下來可以穩定肌膚、對抗敏感

而這瓶又多了可以強韌肌膚的效用

 

 

我的使用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在洗完臉,臉部乾爽時候直接噴在臉上

噴霧很細緻可以均勻噴灑全臉

噴完以後我會用手輕拍直到溫泉水吸收

他不含香精、沒有味道

IMG_1608.jpg

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源自法國中部奧弗涅火山區,是歐洲最大的火山地帶,當地岩層為3億8千萬年前的火山

活動,造就大量礦物結晶體的火成岩。當雨水降至地面後,穿透不同的岩層,再經由地層變化,噴湧出地層

表面。此過程需長久的歲月累積,於140℃的高壓強溫下,經流地底4000公尺深處,過程中吸取豐富礦物質

,形成了薇姿溫泉水。流經「火成岩」的火山礦物溫泉水礦物質含量較高,因為緩慢冷卻的「火成岩」,礦

物才有足夠時間在冷卻時產生礦物結晶體,這是薇姿火山溫泉水中可以含有豐富的15種礦物質的原因。

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經12 項科學專業研究、3篇國際期刊發表、3篇科學研究公告,證實具有強韌、平衡、鎮

靜、再生功效:能有效抵禦外界侵襲,強化皮膚的抗氧化與紫外線的防禦能力、舒緩與鎮靜提升皮膚的舒適

度,恢復強韌膚質,並有效加承後續保養功效。

 

IMG_1591.jpg

或是也可以選擇使用化妝棉濕敷,用化妝棉濕敷的用量較多,但因為這瓶並不會太昂貴

跟雅漾比起來也硬生生少了1/3的價格,所以溼敷起來也不會太心疼

IMG_1585.jpg

我有發現在溼敷完之後,擦保養品之前觀察,可以發現肌膚紋理變得平滑

毛孔也不會像以往哪麼凹凸不平,也可以改善皮膚泛紅

IMG_1615.jpg

 

 

 

 

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結合最高含量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高濃度玻尿酸、獨特多

醣體與鹿角菜膠。高濃度玻尿酸能為肌膚捕捉多達本身體積1000倍的水分子,不但能立即補水,更可以可長

效鎖水。獨特多醣體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抓水力超強的防水薄膜,能舒緩肌膚粗糙緊繃現象。鹿角菜膠是採

取自然褐藻,促成肌膚皮脂生成,提高肌膚自我保水功能。層層滲透,深入肌底,平衡水分子分布,滿足不

同區域的保濕需求。

IMG_1581.jpg

 

這瓶精華在以前肌膚敏感的時候就開始使用了,以前做夜間工作,日夜顛倒皮膚變得乾燥、暗沈

保水力不足,而且常常會敏感長小疹子,那時候開始接觸一些低敏及皮膚科醫師推薦保養品

高濃度玻尿酸可以幫助肌膚大量補水,並鎖住水分。鹿角菜膠可以改善我皮膚流失水分的情況

幫助皮膚可以鎖水,維持水嫩,也含有高含量的火山礦物溫泉水,達到強健肌膚的效果

 

IMG_1617.jpg

IMG_1624.jpg

IMG_1625.jpg

IMG_1626.jpg

 

 

一開始使用時候覺得很香,擦上去臉很舒服

但有一天我發現它的味道很像以前汽車百貨裡面賣的芳香劑

之後我每次用的時候都會想到我爸以前那台BMW老車

就是這種味道,有點懷念但又好像不是很好聞......

但不可否認的是他的效果真的很好

推薦給希望提高保濕度及皮膚油水平衡的人

 

最後附上一張有喵出沒!

貓咪在後面偷玩拍照用的乾燥花

 

IMG_1603.jpg

 

 

薇姿試用包索取網址:http://goo.gl/cKg4mF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

希望你們都能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

一起擁有美麗動人的好肌膚

記得要多追蹤我的部落格與紛絲專頁

不時會有一些抽獎活動回饋讀者

 

 

沒有我Facebook的可以在下面找到連結

點圖片或連結都可以找到喔

 

 

 

▼▼▼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