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_唇膏的新家.jpg

關於我的生活,唇膏們今天有了新家

最近工作很忙,文章、影片都紛紛的往後延期

雖然在假日時陸陸續續的都有在動作,但是零零碎碎的時間

總是不能像之前在當自由工作者時那麼的自由與充裕

 

我的唇膏們今天有新家了

猶豫很久、也看了很久的化妝品收納

從IKEA、Piin、Muji到淘寶我都仔細思量了一遍

終於在Muji跟淘寶兩個地方挑選了一些我想要的收納盒

淘寶的還沒到貨

博客來訂的Muji倒是飛快地到了

買了一個收納架與三個桶子

都是透明壓克力材質

拿來收納我的唇膏、唇蜜與刷具

刷具以前本來就有家了

只是幫他們換個新家

一系列一樣的一字排開,看起來比較整齊

 

透明的收納盒有優點,就是你可以一目暸然裡面的物品

快速的找到你要找的東西

但有時候他也會變成缺點,當東西樣式過多或是雜亂時

就會很清楚看到裡面的髒亂

有時候並一定是不乾淨

而是化妝品、雜物的樣式眾多、太過複雜

 

所以在收納時要小心注意

20160719_唇膏的新家.jpg

盡量把相同品牌、相同包裝、相同顏色的東西集中

像唇蜜的擺放方式我會把看得見顏色的那邊朝上,方便挑選與拿取

唇蜜的身長通常比較長,用透明筒狀去收納可以清楚看到所有顏色,很方便

刷子的刷柄也盡量分系列、顏色去做收納

看起來才不會太過凌亂複雜

比較多長相外觀不同的東西選擇用不透明的容器承裝

 

 

之後等淘寶到貨收納整齊了會在拍影片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品、彩妝品與小東西收納

see you

 

 

▼▼▼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