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26.JPG

夏天總要入手一支神級抗脫妝的粉底,好讓自己的臉蛋可以安然度過炎熱潮濕的考驗

每到春夏季節,各品牌都在主打持久控油的粉底,今天要分享前陣子購入的新玩具

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10小時實測

 

最近被這支粉底大大生火,我也靠櫃去試了顏色,但因為色好太多有點不好挑

其實當時猶豫了很久,水感奇蹟那支我也很喜歡

但考慮到台灣夏天又悶又熱又潮濕,最後還是選擇比較持妝的零粉感這支

實際全臉上妝一天,完全沒讓我失望,立刻拍了一天實測來分享。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額頭中間還有鼻子會出油,下巴雖出油不嚴重,但有時容易脫妝。

夏天一天大約會有1-2次的補妝,我習慣用面紙局部壓掉油光後,用刷子掃一點蜜粉

 

IMG_6658.JPG

02.jpg

 

這次買的色號是BO-01,我膚色算偏白皙。

粉底習慣挑比我原本膚色再深一點點的,上妝起來妝感會比較自然

零粉感這支是霧面帶點微微光澤的妝感,擠出來是有點水潤不是完全霧面的妝感,

其實太霧面反而不太適合亞洲人,這種帶點微光的相對比較好看。

質地來說在持久粉底裡頭算蠻保濕的,乾性肌膚建議在妝前加強保濕。

 

03.jpg

 

 

剛上完妝一小時的樣子,皮膚有種粉嫩感,

混合肌鼻子容易有粉刺的我,毛孔很明顯

這支粉底最厲害的就是,只要一點點量就可以遮掉鼻翼毛孔

不用疊好幾層,超強大

夏日要避免脫妝就是,出油區域妝越少,就越不容易有脫妝、斑駁的問題產生

遮鼻頭毛孔100分!

另外黑眼圈遮瑕度也還不錯,我的黑眼圈淚溝沒用遮瑕膏,大約可以遮個7、8成左右

 

04.jpg

 

3小時候遠看沒什麼變,出了一點油之後,有一點小小光澤的感覺

近看鼻翼的油光比較明顯,但是毛孔也沒有跑出來。

 

05.jpg

 

6.5小時後也沒有太嚴重的斑駁、出油、脫妝

依照我個人習慣,通常這時間就會習慣補一次妝,但因爲要測試持妝效果,就不補妝

 

06.jpg

 

10小時沒壓油光、沒補妝的樣子。兩頰遮瑕度有點下降、鼻子跟眉心部分微脫妝

但不會整塊溶掉 光澤變得更明顯,妝感開始變得比較奶油肌一點,很滿意呀!!!!!

 

最後總結一下我的心得:

1. 修飾毛孔不錯

2. 用量省、夏天減少脫妝機會

3. 帶妝8小時都是一個完美狀態

4. 出油之後妝感還是很美

 

SOGO蘭蔻櫃姐人很好,給了很多試用包 ,她看到我很難抉擇要買零粉感、還是水感奇蹟,就送了我試用包

在櫃上左右2邊試不同粉底妝感,(兩支我都好喜歡,櫃姐試用包推坑成功)

 

07.jpg

08.jpg

左臉用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妝感上就比較水光一點

請忽略鼻子的地方被我指甲刮到XD

妝感也很喜歡,水感持久度比零粉感弱一點,但膚質看起來一上妝就比較有光澤

對我來說應該更適合冬天

櫃姐說如果本身很乾的人的話,夏天也適合用水感,妝感會比較漂亮

和我一樣混合肌夏天會出油的話,零粉感會好看,也比較很持久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一樣,不一定適合我的就適合所有人

所以建議還是要靠櫃試一下妝,會比較準確

 

以上是這次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的實測

希望你們會喜歡

 

 

不要忘記追蹤我的其他社群

連結可以點擊下方圖片或橘色的字

 

 

▼▼▼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 Follow me on  Youtube ▼▼▼

youtube.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