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2.jpg

 

之前在部落格介紹了那麼多的保養品來保養肌膚,卻沒有分享過體內環保的重要性

身邊有幾個對於肌膚保養做足了努力的朋友,卻老是發愁肌膚狀況毫無進展

其實保養最基本的就是要從體內做起,體內環保做好、身體沒有毒素後

身體健康,肌膚就健康,擺脫痘痘、粗糙、暗沉...等等肌膚問題

Hi !

 

這裡是Kiwi的部落格與影音頻道

 

無標題


Beauty / Shopping / Travel / Life / Design

 

Blog:http://kiwimiracle.pixnet.net/blog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KiwiMakeu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wimakeup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wimiracle/

weibo:https://goo.gl/MfKPQW

 

Mail:kiwimiracle@gmail.com

 

我從小皮膚底子就很好,白裡透紅。反而是越長大皮膚越沒有以前好了

能有這麼好的肌膚底子全靠媽媽懷孕時的努力

媽媽以前老愛分享,懷孕時喝了多少牛奶、吃多少水果、每天都喝虱目魚湯

才養成了女兒的白皮膚跟好身體

 

 

IMG_7202.jpg

 

 

之前有一陣子瘋減肥,晚上過了7點之後不進食,肚子實在餓得受不了的話就喝清湯或吃低糖份的水果

持續一陣子之後忽然發現,就算熬夜工作皮膚還是好的不得了

自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更相信我媽的懷孕吃水果理論了

 

我堅信 “食療比塗抹在臉上的保養更重要”

做好了體內環保,再搭配上有效的肌膚保養品,才能根本的解決肌膚問題、養顏美容

 

 

其實現在很多人因為自己在外租屋,大部分都是外食居多

便利商店的水果量少又貴,幾乎沒什麼機會可以吃到水果

所以我如果沒什麼機會可以吃到水果的話

我會吃水果萃取的酵素、幫助身體攝取足夠的蔬果,一天吃個兩錠酵素就補充完畢,實在很方便

 

不過這是在我碰到 FABIUS素果青汁 之前的選擇,雖然簡單卻也單調

後來我被  FABIUS素果青汁 的視覺設計吸引,研究了一下後發現它可以搭配優格食用

覺得這實在是太棒了,還可以當作甜點吃,健康又不會胖

 

IMG_0147.jpg

 

收到 FABIUS素果青汁 開箱也是美到心花怒放,乾淨有重點的視覺設計

帶點歡樂感的視覺感受,可以直接與健康開心的生活有設計情感上的連結

 

IMG_0151.jpg

 

 

一盒總共有30包,共30天份

 

添加 88種酵素 乳酸菌 的 FABIUS素果青汁

幫助補充豐富的蔬果攝取,跟一般青汁不同的地方是,多了水果的青天香氣

所以中和掉一般青汁那種濃濃的草味

 

對於健康訴求添加對身體有益的成分,也堅持實感與美麗並存的體驗

除了88種酵素 之外添加

●植化素

●綠能養分

●美顏養分

 

植化素是天然抗氧化劑,含膳食纖維可以幫助刺激腸道蠕動和好菌的生長

 

20171117_180122_0114.jpg

 

綠能養分有我很喜歡的大麥若葉、明日葉、藍藻等富含蛋白質

各類維生素、葉綠素.....等膳食纖維的原料

是維持體內環保的重要成分

 

美顏養分,乳酸菌、各類蔬莓果酵素、米萃取物、豆乳精華、巴西櫻桃等等

也能幫助肌膚越來越好

 

 

下面來跟大家分享做好體內環保,幫助肌膚美麗的五個Tips

 

Tips 1  多喝水 ,雖然很老派但對於減肥、美容、養生絕對是最有效的方法

001.jpg

(照片取自Pintrest 若有版權侵犯請告知,會立即移除

 

多喝水可以有效幫助體內新陳代謝,排出體內廢物跟毒素

不喜歡喝水的人可以加上一片檸檬或萊姆

讓水多了一點味道比較有口感,還可以幫助身體轉變為鹼性體質

對於想減肥的女孩們可是很有效的!

 

 

 

 

Tips 2  多補充蔬果 ,不夠的的交給 FABIUS 素果青汁

002.jpg

(照片取自Pintrest 若有版權侵犯請告知,會立即移除

 

多攝取一些蔬菜水果,但不是要你瘋狂的吃含糖量高的好吃水果

要吃甜甜可口的水果,也要吃纖維量高的蔬菜水果、補充維他命C也是很重要的唷

如果不夠的就交給 日本配方的 FABIUS 素果青汁 

低熱量零脂肪、蛋奶素也可食用,輕鬆補給重要營養

 

 

 

Tips 3  不熬夜早早睡 ,又是一個老派的方法,但也只能說過了25歲你就知道了

003.jpg

(照片取自Pintrest 若有版權侵犯請告知,會立即移除

 

早睡早起也是一個對於體內環保很重要的好習慣,過度的熬夜會影響身體運作

以前我也是不懂得這個道理,想說反正我有睡飽就夠了

但過了25歲我也就真的知道了,熬夜只是一個惡性循環,熬一天要睡3天來補

不但讓身體運作出狀況,熬夜後的好幾天腦袋都會昏昏沉沉的,反應遲鈍傻 FU FU

 

 

 

 

Tips 4  一個人的泡澡美容時光,放鬆身心的獨處時間

004.jpg

(照片取自Pintrest 若有版權侵犯請告知,會立即移除

 

泡澡可以幫助身體新陳代謝,也可以放鬆疲憊的身體

喝杯紅酒或是熱茶,想想一天發生的事情,開心的銘記內心、不開心的就讓它隨著泡泡沖走吧

享受一個人的泡澡時光

如果沒有浴缸也要定期找間美容中心放鬆,平時也在睡前花點時間替自己按摩放鬆

 

 

Tips 5  睡前的香氛療癒時間 ,保持心情的愉悅

005.jpg

(照片取自Pintrest 若有版權侵犯請告知,會立即移除

 

聰明、優雅、有內涵的女性最迷人,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芳療跟書本是人生不可或缺的元素

睡前的小時光是我一整天最最最最最喜愛的時刻

放下手機,找本愛看的書或雜誌,點燃床邊的香氛蠟燭

看看喜愛的時尚資訊、或是有趣的小說、勵志的短文...

但切記避開推理小說、或是過度理性的數據報告分析,才能獲得一夜好眠

 

 

 

 

雖然我也是時刻都在提醒自己要多喝水、多吃蔬果,但基本上我都盡量乖乖遵守五個小Tips

除了太忙時間我會把4、5合併在一起做,邊按摩邊看雜誌(笑)雜誌比較好攤開

但這兩樣真的是最享受最能解壓的小秘訣了

 

005-2.jpg

 

 

 

有了好習慣+ FABIUS 素果青汁 美麗輕鬆又簡單

我平時除了冷水沖泡之外,另外再跟你們分享我喜歡的 FABIUS 素果青汁 吃法

 

  FABIUS 素果青汁  豆漿

 

IMG_0506.jpg

 

 

因為我本身有一點乳糖不耐所以我不太會喝太多牛奶,以免腸胃鬧脾氣

所以豆漿對我來說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如果覺得冷水沖泡太單調,加到豆漿裡面也蠻好喝的,多了一種豆子的甜味

 

  FABIUS 素果青汁 X MASON JAR 早餐罐 

 

20914295_10212563281171560_237814249332874531_n.jpg

23167936_10213141064535783_9116238482605248872_n.jpg

 

前陣子很流行的早餐罐、隔夜燕麥罐、梅森罐

在玻璃罐裡面加入燕麥、奇亞籽、優格、牛奶、水果等食材的早餐罐

開吃之前加入一包 FABIUS 素果青汁 一起吃,好吃又健康

( 如果想知道我的早餐罐怎麼做的在下面留言~之後再寫一篇文章跟你們分享)

 

 

  FABIUS 素果青汁 X 優格當午茶甜點

 

IMG_0512.jpg

 

有時候中餐過後、晚餐之前又嘴饞了,想吃點下午茶甜點

怎麼吃比較健康又可以解饞? 

我會把 FABIUS 素果青汁 加入優格裡面當甜點吃

如果有水果可以加的話就更好了

 

另外我還想嘗試跟水果一起打果汁喝,對於口味還不習慣的人來說應該會是個好辦法

如果之後有打果汁喝的話再更新跟你們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祝你們體內環保大作戰成功!!

 

IMG_0497-2.jpg

 

本篇文章為 FABIUS 素果青汁無酬邀請試 , 非商業合作

FABIUS 素果青汁 通過SGS檢測合格 ,可以安心食用喔

 

最後附上網址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點擊橘色的字體都可以連結到

來自日本熱銷口碑保証  FABIUS 素果青汁

https://myfabius.tw/aojiru/?wmpref=sr

 

IMG_0148.jpg

 

 

不要忘記追蹤我的其他社群

連結可以點擊下方圖片或橘色的字

 

 

▼▼▼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 Follow me on  Youtube ▼▼▼

youtube.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