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腮紅首圖.jpg

好氣色就靠它Visee的絲柔幻色頰彩

四種腮紅畫法可以依照季節與妝感搭配

 

來看影音分享吧

 

Visee這一塊一用就愛上他了,顯色度佳也好暈開

雖然網路上友人評比它的粉感比較重,畫起來會像一層有眼色的粉浮在皮膚上

確實是有這樣的小問題,但我對於這方面沒有那麼講究

畢竟我不是明星也不用每天都要上Fall HD的螢幕

加上其實以正常人的距離看臉是不會看出來有腮紅浮粉

而且腮紅的眼色通常不會重到看得到粉狀粒子

以價格來看總體質感頗佳,刷具質感、彩妝品質感都還不錯

我個人是很支持這一塊,Visee還有出唇頰彩

如果介意上面提到的腮紅浮粉問題可以試試唇頰彩

膏狀與液狀的產品可以讓妝感看起來是從皮膚裡透出來的顏色

Visee的唇頰彩是膏狀(霜狀)不過因為我個人不喜歡膏狀、霜狀的腮紅所以沒有購入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記得要去youtube訂閱我的頻道

點擊下方橘色連結或是圖片都可以連到我的網路社群平台

See you next time! Bye bye!

 

▼▼▼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