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0.jpg

夏季慢慢的來到尾聲,已經開始期待冬天來臨

除了準備換季彩妝品、衣服之外別忘了添購適合換季時節的保養品

過敏體質的我在天氣變化的時候皮膚會變得有些敏感

所以我隨時會備妥一套基本且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的保養品

以應付我換季敏感的情況產生

為了準備換季又加上我最近因為開始寫部落格,

開始廣泛使用一些以前沒用過的保養品、防曬、化妝品

長時間試用不同的成分的防曬讓我臉部皮膚的泛紅比以前嚴重了

有時候洗完臉之後保養發現臉部泛紅的情況太嚴重時候都會很緊張

有時候用到不適合的防曬卸妝後臉還會有些許灼熱感

緊張死了!!!

畢竟我全身上下唯一可以自豪的大概也就只有皮膚好

如果連好皮膚都離我遠去後該如何是好

於是提早了一步開始尋覓換季敏感跟過敏可用的保養品

IMG_7179.jpg

為了讓膚況變好、肌膚穩定我開始關注一些皮膚科醫師推薦的保養品牌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理膚寶水的產品

有點孤陋寡聞,我以前就是一個用到喜歡產品就會死忠回購的人(尤其是保養品)

除非停產或改版,我鮮少嘗試新的保養品,也不會去看自己沒用過的品牌

在網路大大量搜尋做過功課以後決定來試用看看這支理膚寶水得安心霜

 

題外話:非化工專業及美容專業的我最近開始認真研究起成份

發現網路上有許多網站有提供詳細的化妝品、保養品成份及功效

如果對一些成份過敏或是肌膚敏感的人可以透過這些網站了解成份

避免觸雷或使用到不適合的產品傷害肌膚

 

成分說明

● 不含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香精、羊毛脂等成分,溫和修護皮膚,調理皮膚不適感

可立即且持續的減緩皮膚刺激與敏弱不適適合敏感型肌膚使用

●添加乳油木果脂, 雪亞脂可以保溼、滋潤、修護皮膚使肌膚柔嫩

●添加甘油、角鯊烷屬於保濕、抗氧化的柔潤劑,能提供皮膚所需的水分,有效保濕

水乳狀觸感保濕好吸收,有效舒緩化妝品不耐,並提升肌膚的保護力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有兩種質地,分別為清爽型與滋潤型,清爽型專為亞洲肌膚設計

添加Dry Flo (TS澱粉)適合混和性肌膚及油性肌膚

 

 

IMG_7169.jpg

獨創的特殊壓頭及真空無菌密封包裝設計,讓保養品維持新鮮並減少細菌滋生的問題

第一次拿到的精華乳壓頭是有問題的,還好有立即打開使用發現

所以大家在購買後要立即確認壓頭有沒有壞掉

以免超過換貨時間,然後保養品又打不開用不到,那就會很傷心

畢竟保養品價格也不低,買來一滴都沒用到多可惜

IMG_7185.jpg

照片可以看到罐子底部凹陷

真空密封裝的設計讓瓶子裡有一個袋子,使用後袋子縮小,好特別

混合肌的我其實對乳液類型的保養品有點害怕

我幾乎不能用乳液,一用就會長小痘痘(不會發炎到很大很誇張,但會有小白頭)

以前詢問過美容師這樣的情況是因為保養品太過營養,無法吸收導致肌膚負擔

不過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的成分還算簡單,水凝乳狀很好吸收

不會讓我的皮膚產生小痘痘跟白頭

 

我持續使用一週並紀錄使用過程的狀況

皮膚明顯得到改善

第一天拍攝是晚上,雖然有打燈但是還是會有色差

可以參考皮膚質感跟毛孔狀態,但膚色呈現比較不具參考價值

後面Day2-Day7在白天拍攝,膚色跟泛紅狀況的紀錄比較具參考價值
 

Day 1

IMG_6931.jpg

從第一天開始

晚上洗完臉過後使用保濕化妝水擦拭

IMG_6933.jpg

近拍使用前的皮膚及毛孔

近拍可以很清楚看到我的臉頰、鼻子泛紅,還有一些膚色不均的問題

晚上拍雖然有打燈但多少會有些色差

下面還有補拍白天的膚況

 

 

我最近因為過度試用各種不同成份的防曬,導致皮膚狀況比較不穩定

泛紅的情況比以前嚴重,加上最近生理期前,肌膚角質層厚,皮膚比較粗糙

所以最近選擇比較單純的保養品,平時只用玻尿酸化妝水、玻尿酸精華液極簡單的保濕霜,再加上眼霜

這次試用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的期間

我只使用玻尿酸化妝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跟眼霜

IMG_6960.jpg

因為少了一樣精華液的滋潤

所以我在晚上保養的程序上精華乳的用量比較多

(油肌請不要用這麼多,跟我一樣混合肌的人出油地方用少一點)

我會分兩次擦上並把多餘的精華乳帶到脖子

容易出油T字部位我也會使用,但用量不要像不出油的兩頰那麼多

生理期前的下巴皮膚很不穩定,也會加強下巴、嘴角

 

Day1_USE.jpg

 

Day1_B%26;A.jpg

第一天使用前後的差距,肌膚吸飽了水份

臉頰透出光澤,但摸起來不會油膩

 

Day 2

IMG_7062.jpg

第二天起床之後立刻檢查皮膚有沒有出現小白頭

幸好沒有冒出小白頭,表示這支精華乳OK!是適合我的膚質的!

補拍了一下臉上的狀況才去洗臉

臉頰跟眼周的光澤還在,鼻頭出油還在正常範圍,不算太過份

臉頰的泛紅沒有晚上那麼嚴重、鼻翼兩側依舊泛紅

IMG_7105.jpg

IMG_7114.jpg

洗完臉之後一樣抹上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白天的用量大概只有晚上的三分之一,避免臉部滋潤度過高,上妝後出油會容易脫妝

我很喜歡他一抹上就快速吸收的質地

在早上上妝前使用很方便,趕著出門時候也不用等待化妝品吸收的時間就可以直接上妝

IMG_7150.jpg

 

Day 3

IMG_7141.jpg

IMG_7142.jpg

IMG_7145.jpg

使用過後第三天早上拍攝

我覺得光澤變多、臉部分紅的程度有些許減少

臉頰泛紅少了很多,但是鼻翼跟下巴泛紅還是有

為了記錄保養過程,近拍到毛孔、粉刺、黑眼圈、斑點都一目了然

完全一覽無遺

除了泛紅有些微改善之外我覺得肌膚出油問題也有改善

他的保濕度很好,就算我這幾天都只有使用簡單兩瓶保養品(化妝水、安心霜)+眼霜

真的就這麼少,這麼精簡的保養還可以維持肌膚的保水度,讓皮膚透出光澤

在保濕充足的情況下,肌膚油水平衡,T字部位出油變少了

成分中添加Dry Flo(TS澱粉)也能有效改善出油,讓皮膚保持乾爽

TS 澱粉是一種非轉基因,無鋁改性木薯澱粉。聚甲基矽倍半氧烷改性帶來天鵝絨般柔軟膚感

並且能有效吸收皮膚多餘油脂,降低油膩感

因為這個成分的關係使我的額頭、眉間不再出油

剩下鼻翼跟鼻頭會冒一點點油,下巴也不會出油了

感覺我從混合肌偏油變成混合中性肌

好希望他可以把我肌膚調理成中性肌,讓我到達好皮膚的天堂

不知道他有沒有這麼神奇的力量

 

Day 7

IMG_7197.jpg

IMG_7202.jpg

使用七天後皮膚泛紅減少,變成白裡透紅的感覺

(我的皮膚比較薄,血管明顯所以還是會有一點點紅紅的血色)

如果斑點消失的話真的就是無敵美顏了

光澤的部分因為為了打燈拍起來比較清楚所以光澤比較囂張

IMG_7207.jpg

很近很近很近看會發現鼻翼、下巴還是有泛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保水度變好了,黑眼圈的問題有改善一點點(我有擦到眼下)

我從泛紫的黑眼圈變成紅色的黑眼圈

不過黑眼圈問題也有可能是我身體狀態所以僅供參考

畢竟產品主要功效沒有淡化色素及斑點

 

IMG_7213.jpg

素顏也可以很奶油肌

好喜歡臉上有這樣健康滋潤的光澤

IMG_7216.gif

 

Day-Day7

4dayS%5C.jpg

附上從Day1第一次使用到Day7的照片比較

光澤日積月累的越來越美

Day1到Day7的差距好大,看起來像打了雷射一樣

我的相機是沒有美肌的所以皮膚質感應該是有參考價值

除了光澤外,最大的收穫莫過於我從T字出油變成鼻頭出油

這樣一來持妝度變好外,泛紅問題的改善也可以讓我的底妝用量大幅減少,妝感也更輕薄透亮了

我會持續使用調理肌膚,希望能讓皮膚出油的狀況更加改善

 

 

 

**很重要**

這支精華乳是沒有辦法改善膚色及美白的

千萬不要看了Day1-Day7差距圖而誤會

Day1拍攝時在晚上,雖然也有打燈,一樣的地方拍攝

但因為是晚上拍起來難免比較暗,照片色調偏黃一點點,照片膚色比較不具參考價值

 

 

最後附上理膚寶水的網站

https://www.lrp.com.tw/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不要忘記追蹤我的Facebook及Instagram

不時會有小抽獎回饋給讀者們

另外還有Youtube頻道分享我的美妝及生活

點擊下方圖片或是橘色連結就可以找到我

歡迎來跟我聊聊你的保養美容經

 

See you next time! Bye bye!

 

▼▼▼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