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雖然是一個Get Ready With Me的影片

不過我的夏日不脫妝小訣竅都在這裡面告訴你們了

 

想要不脫妝裝就要畫得少

產品用量要精簡、步驟要詳細

影片裡面還有夏日不脫妝必備的產品

所以記得一定要看影片喔

如果覺得太攏長可以快轉(後面碎念時間我在剪接已經快轉了haha)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關於我的平台與文章管理小想法

之前在Youtube頻道跟FB、部落格的資訊同步不是很一致

有時候上傳完影片就忘記寫到Blog就又開始剪接下一部、上傳下一部影片

導致有許多影片漏掉沒有同步到部落格文章

雖然目前讀者不多,但是最近在練習我的平台更新步驟SOP

希望在未來能夠可以更快的讓各個平台的讀者看到所有的更新

 

影音頻道的經營主要以美妝類為主與生活分享

主要模式比較偏向妝容教學、單一產品想法分享

每個月或每季的愛用品、年度愛用品、彩妝戰利品、VLOG

除了妝容教學外其他有點像是跟螢幕前面的朋友聊聊天之類的

而在部落格這邊的文章會比較多元化,除了美妝還會有一些其他類型的產品介紹

還有穿搭、旅遊、生活、還有一些跟我職業相關的藝術設計等等

當然還有我的日記

美妝類的我會分享品牌介紹、產品、整理評比等

讓部落格像是一個可以靠內容搜尋能找到想知道的訊息的資料庫

慢慢的把手邊的產品做比較,寫出評比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跟影片的人

記得要到FB跟instagram追蹤我、到youtube頻道訂閱我的影片

點擊下方的橘色連結或是圖片就可以連到各個網路平台了!

那先這樣,我們下次見吧!Bye!bye!

 

▼▼▼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