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嗨!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二月購物

用新買的超可愛手機殼來做開場

但其實還是以保養跟美妝居多

其實我二月陸陸續續買了超多東西

(過年期間)

但由於其他的美妝品、刷具、眼影都有拍過影片了

所以這次把其餘沒有介紹過的集合起來再做一支Shopping Haul

影片如下

看完別忘記幫我按個讚跟訂閱我的頻道喔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喜歡此篇文章,記得幫我按個讚

別忘了到FB看看,那邊分享較多的拍攝花絮與生活絮語

也可以到Instagram追蹤我,那邊放生活照與工作記錄居多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 Follow me on  Youtube ▼▼▼

 

youtube.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