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96.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ButterLondon指甲油

就讓連貓咪都想擦的指甲油來開場吧

DSCF9710.jpg

之前就接觸過ButterLondon的Q彈光療組

他是基底油與類光療效果的透明指甲油

可以有效隔絕色素沈澱與持久護色

DSCF9677.jpg

當初是朋友的指甲油試用過一次

但因為它的價位偏高所以遲遲沒有購入

後來我到現在這家公司上班常常經過ButterLondon的門市

今年一月我終於受不了進去買了一瓶

本來只想買一瓶但最後我直接成為會員

抱走了將近四千元的指甲油與會員禮

但從此之後我將身上的OPI全部賣掉了

我能說是真的

這不是葉佩雯!!!這不是業配文!!!

我真的超愛他們家的指甲油

在這之前

我最喜歡的品牌是CD

再來是Chanel

擁有最多罐的是OPI

OPI顏色最豐富,價格也還算OK

 

 但有了ButterLondon誰還想要三天換一次指甲油顏色?

DSCF9678.jpg

DSCF9691.jpg

 

DSCF9693.jpg

先來介紹這組Q彈光療組

包裝紙盒是舊的,所以上面圖樣的Base是透明的罐裝

而裡頭的指甲油是新包裝

所以改成黑白包裝

很美

但是缺點是你看不到剩下多少

(苦惱)

 

ButterLondon的指甲油是雙層瓶蓋包裝設計

可以防止指甲油接觸空氣而變乾

很多指甲油都是使用這樣的瓶蓋

 

 

擦完Base之後再上指甲油可以隔絕指甲油的色素

以免指甲吃色

 

他們家的都可以撐到一個禮拜以上

一個禮拜以上!!!!! 

這就是我把其他指甲油都賣掉的原因了

如果再加上這組Base&Top要撐到10天絕對沒問題

十天以上沒問題!!!!!

十天以上沒問題!!!!!

十天以上沒問題!!!!!

有沒有很噁心啊? 

 

 

再來試色給大家看

我總共買了三罐正品

DSCF9714.jpg

 

第一罐先介紹我一開始進去只想要買一罐的

灰色

超強革命疾速指甲油 10X

一開始想買灰色是因為

我在Youtuber上面看到夢露擦了灰色指甲油在介紹彩妝

而我本身就熱愛灰色

愛灰色衣服灰色包包

興趣是穿灰色衣服跑去跟我們家的金吉拉說

牛奶~~~姊姊今天跟你穿一樣顏色噎!!!

牛海還會回答我喵~

 

這罐顧名思義就是快乾

而且他不需要多上Top的透明保護指甲油

就能有光療效果

色號是Bye!Bye!  Ta-ta!

Ta-ta是英式矯情感的告別語! 

很可愛吧但其實我也不知道灰色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

 

這系列的指甲油刷頭比較大

跟一般的黑蓋系列比較如下

DSCF9703.jpg

 

我喜歡這種大刷頭

可以刷得比較均勻

 

左邊的是黑蓋的小刷頭  大小跟Chanel的指甲油差不多

大刷頭的大小跟Dior的指甲油差不多

刷頭大跟刷毛好用就是當初我愛上Dior的原因

加上B牌的持色效果可以長達一週所以

直接勝出D牌

(懶得拼全名所以直接以B牌、D牌、C牌代替...oh還有被全數售出的O牌)

 

 我真的再買了這些把我的OPI都放在蝦皮上面賣掉了

一罐都賣50塊全部賣光光

我只留了幾瓶顏色很美的裸色OPI

 

 

 

再來是黑蓋系列我買了一罐灰藍色的金屬色跟酒紅

酒紅色號是復古情歌手Ruby Murray

顏色不會太深所以任何人擦都很顯白的顏色

單色無珠光無金屬感

DSCF9715.jpg

其實B牌的所有指甲油都很快乾

很適合我這個沒耐心又不想做光療的傢伙

 

藍灰色的金屬色

色號是煙灰壞女孩Chimney Sweep

 他其實是灰黑色但我覺得他閃出的金屬光澤偏藍色

DSCF9716.jpg

這瓶官網上好像已經斷貨

還好我有買到~呼~

拍賣上面或許還有!喜歡的可以找看看

 

 

 

這些是我當天買的,為了湊3500贈品跟會員我還買了一隻護唇膏

 

這支當初我覺得有點小貴

但是店面裡面最低的價格就是他所以我只好帶他回家

14.jpg

沒想到沒想到

他居然超好用

我買的是迷迭尤佳利

沒有迷迭香的味道

有點茶樹的香氣

應該是代理或是品牌寄賣之類的

品牌叫做Meow meow tweet

 

他的網站超可愛的

貓奴會淪陷啊

快去看

http://meowmeowtweet.com/

 

網站上買比較便宜欸不知道有沒有運送台灣

 

然後贈品是  搭拉~

DSCF9701.jpg

DSCF9720.jpg

 

黑白銀色的不規則亮片

超可愛

這瓶比正貨小一點點

但誰在乎呢?反正指甲油也沒有用完的一天是吧!

我試色的時候是單擦

他擦在灰色或黑色的底色上超!好!看!

會落淚

 

 然後還有附一張指甲修型與彩繪服務

滿3500成為會員 還有生日當月的彩繪服務

還有會員每次滿額好像有禮物,我看了官網一下

以下是會員的福利

 

Ÿ 會員入會禮

Ÿ   生日當月享免費彩繪服務乙次

Ÿ   活動訊息分享

Ÿ   不定期新品體驗邀請

Ÿ   指尖服務會員獨享價 - 入會後,下次起單筆消費

→ 每滿1,500元即可獲得單色上色服務乙次

→ 每滿2,000元即可獲得簡易保養服務乙次

→ 每滿2,500元即可獲得限定彩繪+簡易保養乙次

 

雖然沒有會員打折有點令人失望

但還算OK囉

而且他們就算非會員滿額也有很多禮物

我後來去買了唇蜜也是拿了好多禮物

 

最後給你們看一下試色

DSCF9696.jpg

DSCF9706.jpg

DSCF9707.jpg

美吧美吧美吧

而且這些都還沒有上光療TOP就這麼水亮亮了

這樣的試色厲害的是........

我在過年時候就帶著他們大掃除、整理一堆舊衣服、要丟掉的東西

漆油漆、大採購、清潔劑、做年菜

然後他局然屹立不搖

屹立不搖

 

屹立不搖!!!!!

 

天哪他真的很噁心

只有指尖有一點點磨掉露出微微的白色指甲

 

 

好了眼尖的人應該想問

試色為什麼還有一個墨綠色沒講到

 

因為這是我去買別的東西的贈品

對!就是我去米粒Q的首飾品牌快閃店消費的滿額禮

一樣是比較小ml樹的贈品

但是顏色超美

 DSCF9719.jpg

墨綠色然後帶有金色金屬的光澤

 

他是組合裡的其中一色

我在買指甲油的當天就有看到他

但是因為族和的其他色我沒有很愛我就沒買

沒想到在其他地方讓我遇到他

我覺得它美麗的程度可以打敗我那天買的三個色

 

組合的名字是街頭惹眼糖蜜

應該沒錯

 

現在門市似乎還有

大家可以去試色

 

好了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喜歡此篇文章,記得幫我按個讚

別忘了到FB看看,那邊分享較多的拍攝花絮與生活絮語

也可以到Instagram追蹤我,那邊放生活照與工作記錄居多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 Follow me on  Youtube ▼▼▼

 

youtube.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