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今天不只有要跟大家介紹Mabelline氣墊粉餅

今天還有一堆開架好物要介紹給大家

開架式的產品其實並不一定比專櫃來的差

他只是通路與銷售方式的不同,所以會有不同價位

 

相信你們手邊也是有許多用過的開架式好物

你才會對想點開這篇文章是吧?

趕快來看影片

一開始想先跟大家介紹保養

我保養品大多是使用醫美,乳霜使用專櫃居多

因為我使用含油的保養品容易長小悶豆

所以開架式的乳液、乳霜比較少使用

第一個先來介紹化妝水 - 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

03.jpg

超好用的化妝水

它的質地比較濃稠可在普通化妝水後拍在臉上

再來是  肌研極潤保濕乳液 

02.jpg

這瓶乳液我只會在乾冷的天氣才會使用

不然平時使用一樣會長小悶痘

 

 


櫻桃果明C化粧水 Acerola Lotion

04.jpg

這瓶化妝水我會使用在T字部位

適合油性膚質或混和性

我不會使用在兩頰

 

 

NARIS UP娜麗絲    玻尿酸/ 維他命C誘導體  敷顏化妝水

01.jpg
我手上這瓶是玻尿酸的

但我比較推薦維他命C誘導體

煥白效果比較好也很滋潤  用起來不像是開架化妝水的感覺

 

化妝棉也很推喔

濕敷化妝棉,可以撕成五片而且沒有棉絮

 

 

Oguma水美媒1•7•3噴年輕

05.jpg

妝前噴、定裝噴、補妝前噴、沒事都可以噴噴噴

好用推薦,平時我都會待在化妝包內,在我的化妝包那篇裡面就可以看到喔

 

 

好的

再來就是彩妝了

 

大家最關心的開架好用彩妝品!!!!!

 

Maybelline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01

06.jpg

 

好用

我都拿來補妝

保濕力很強、遮瑕效果也很好

 

 


Kiss me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07.jpg

萬年如一,絕不變心

從來沒有換過的眼線液

防油防水、不掉色、好卸

 

 

 

Kiss me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08.jpg

一樣是 萬年如一,絕不變心

超防水不暈染

雖然事纖長型但一樣是很濃很密

且超級黑

所以刷上去眼睛放大效果200分

這支可以刷上去海邊玩一樣很威

被浪拍打的時候只會變成碎屑不會黏在臉上也不會讓臉黑黑的

 

 

 

KATE造型眉彩餅 #ex4

09.jpg

這一盤旅行超推薦

一盤抵三盤

可以畫眉毛、打鼻影、修容、眼影

一氣呵成

厲害吧!!!!

 

 

 

Visee 絲柔幻色頰彩# BE8 黃金咖啡

忘記截到影片的圖,用以前拍的照片頂著

IMG_3761.jpg

附上以前的妝文分享

http://kiwimiracle.pixnet.net/blog/post/113138525

這也是一盤抵三盤

可以畫腮紅、打亮、修容、眼影

出門旅行只要帶這盤跟KATE眉粉

就可以搞定臉上的色彩

 


beautymaker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
10.jpg

附上以前的妝文分享

http://kiwimiracle.pixnet.net/blog/post/113369117

服貼底妝的秘密法寶

也是會一再回購的好物喔

 

 

 

 

nueve惹我 清爽吸油蜜粉

15.jpg

從16歲用到現在

夏天乾淨妝容的必備粉餅

吸油能力強、不影響底妝的顏色

有硫磺味我覺得很特別,以前剛開始用不喜歡

但我現在很愛這股怪味

 

夏天我也常常帶他去海邊

如果沒有上妝我就會在防曬擦一層在臉上

可以維持臉上乾淨明亮

剛擦上去有一層白白的粉感

過一下下就會融合在皮膚內變成明亮肌膚顏色

有提亮效果

超推



Maybelline極綻色 恣意漸層 渲染氣墊唇筆
11.jpg

最近超愛用它來畫咬唇妝

順便消耗掉以前流行的淺色唇膏

畢竟現在不流行那麼淺色擦上去會變亮點很好笑

但放著不用又覺得浪費

那就跟別的唇彩搭著畫咬唇吧

嘴唇呈現漸層花瓣感好美

 


Maybelline棒棒糖甜心 水感潤唇筆#Cherry

12.jpg

補妝好用、保濕

推薦給學生妹

便宜好用

 

 

LB 超模誘吻唇膏 (莓果紫)

13.jpg

 

這顏色超美的

附上之前剛買當天拍的照片

12541052_787641911381310_1430577932910049991_n.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記得到我的FB按個讚,那邊分享較多的拍攝花絮與生活絮語

也可以到Instagram追蹤我,那邊放生活照與工作記錄居多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 Follow me on  Youtube ▼▼▼

youtube.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