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_01.jpg 

今天想要分享秋冬的日常妝容與我最近愛用的修容及腮紅

這個妝容應該是四季都通用的,只是最近添購了一些自己覺得較適合秋冬的妝品

春夏我習慣使用比較粉嫩的腮紅、唇膏,秋冬會把腮紅重點放在修容餅

這次的彩妝品使用Visee 絲柔幻色頰彩

IMG_3557.jpg

色系是 BE8 黃金咖啡,屬於自然色調的日系彩妝修容餅

未命名-2.jpg 

圖片截自Visee官網,這系列的頰彩共有8色,桃紅粉紅色系、橘棕色系,有些色調很像,看起來只是深淺差異而已

我想要的是很自然的修容餅,完全沒有腮紅感的妝效

秋冬唇膏色彩可走向低彩度或深一點玫紅色唇膏、大紅色,這次使用網路評價超高的Maybelline 奢漾絲絨唇萃

IMG_3558.jpg 

先上完底妝、眼妝跟眉毛

IMG_3712.jpg

日常上班妝容我通常不太會上顏色太突出的眼影,選擇霧面裸妝色系眼影+眼線

我素眼的時候看起來比較沒精神,習慣話比較明顯的眼線加強眼神銳利感,讓自己精神好一點

接著修容,將修容斜刷在臉頰兩側

IMG_3605.jpg 

前陣子很想嘗試使用深色粉底或修容餅加強臉部立體感,想要入手一塊修容餅,爬文許久後遲遲無法下手

最後在屈臣氏意外發現了這塊Visee的修容餅

Visee是KOSE旗下的開架彩妝品牌,以前曾使用過他們家的眼影,粉質與持久度在開架彩妝品牌都算是很棒的

粉質細膩,顯色度也不錯,不會像歐美品牌修容餅顯色太強

日系品牌的彩妝品顯色度都不會太重,對於修容初學也較歐美彩妝品易上手

IMG_3696.jpg  

四個顏色直接用大腮紅刷混合後斜刷

鼻影部分使用下面兩色,用較寬的眼影刷沾取畫在山根兩側

頰彩盒內有附小型的扁刷,外出攜帶很方便,刷子的毛質超優

讓人驚訝的優秀,毛質很像之前我很愛的一款anna sui腮紅附的小刷子

不過在家上妝時我還是習慣使用大腮紅刷

盒子內的分層,扁刷收納於下

IMG_3732.jpg 
 

上完的妝效很接近膚色,喜歡這樣的自然低調感,卻又不失細節

IMG_3727.jpg

唇膏使用Maybelline 奢漾絲絨唇萃,色系是MAT12粉紅香檳

IMG_3591.jpg 

手上試色,左邊MAT12粉紅香檳,右邊MAT11紅毯時刻

IMG_3771.jpg 

將唇萃上在嘴唇上

IMG_3598.jpg

再用手指推開,我不喜歡嘴上一層厚厚的唇膏

IMG_3705.jpg

這系列的唇膏呈現的妝感是霧面,但質地卻能讓嘴唇很保濕

完成了心機妝容,這兩個顏色真的很襯膚色而且自然。

若有似無的在臉上,讓整體氣色更好

IMG_3761.jpg

頭髮在臉頰旁有時候會遮住修容色彩,但是當下巴上揚或臉部傾斜時,露出修容色彩

每個角度都可以很完美

IMG_3765.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彩妝介紹   See you!

IMG_3767.jpg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