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NUVO-Magazine-Spring-2011-074-075_LOOKING_GOOD_PAGE_1_IMAGE_0001  

 

每個人都體會過香氛帶給人心靈上的撫慰,香氛類產品之所以如此熱銷,其特點絕不只是因為香氣,更重

要的是他的感官力量能讓能舒緩一天的疲憊,繼上次介紹給大家的ACCA KAPPA後,麝香控今天要帶給

大家的品牌是Le Labo 手工香水

 

來自紐約的高級手工香水品牌,該品牌每一款香水都是在店內現場調製完成,店內會有駐店香水師,可以現

 

場為您調製屬於你個人的香水,現場的一瓶瓶精油調配出一瓶瓶另人驚豔的香水,純正的香料成分使每一瓶

香水都像是新鮮花材所散發出的清香味,Le Labo的香水每一款都無性別之分,中性清爽的香氣都十分適合

男女,雖然他們家的香水堪稱是天價級的手工香水,但其厲害的特點是他持久度,聞起來不會過分的濃郁

從前味、中味、後味到尾韻,香氣都十分明確,區別性很高。

 

632ef6456ae46b5dcb507606f6c576aa  

 

le-labo5  

 

 

K一開始會知道這品牌是因為友人知道我非常迷戀于白麝香,因此介紹我該品牌MUSC25,並且送了我

一隻小香,剛開始聞到會有種非常熟悉的氣味,我便跟他說有點像小狗狗+香水的味道,很可愛,朋友

才告訴我因為他是動物性麝香,所以聞起來跟一般麝香不太一樣,後來會到家後,在睡前又聞了一下它

的味道,發現跟剛剛的不太一樣,帶著花香味較為清爽,才發現它神奇的是,原來在不一樣的環境之下

、不同的精神狀態感受度不同,其他的香水其實也會,但是Le Labo會比較明顯些。

 

 

le-labo2  

 

 

Le Labo第一家專門店創立于2006年的紐約,創辦人先前是為各大精品品牌香水做企劃與研發的工作

卻因為厭倦投入大量廣告、名人行銷但本身卻了無新意的香水,進而有了自創香水品牌的念頭

Le Labo香水的包裝我個人十分偏愛,褪去了華麗、浮誇的外形設計,Le Labo包裝十分極簡,圓柱形

透明瓶身、銀色瓶蓋、貼上一張白色的標簽,最有特色的是標簽上會印製所有材料、成分等,也可讓

客人客製化標簽,在由專櫃人員現場印製並貼上。

 

Le Laboa目前在台灣也有專櫃,在信義誠品團團有販售

信義誠品團團
台北市松高路11號1F
+886 2 2758 0800

 

但是K介紹的MUSC 25 是LA限定款,可能要在網路上才買的到,千萬別白跑一趟了喲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http://lelabofragrances.com/us_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