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49.jpg

  
沈寂了一段時間,除了電腦壞掉之外,還有許許多多的原因。
雖說身體總忙著其他事情,腦子裡切也始終心繫著部落格,想著要繼續寫點什麼,卻再也提不起勁介紹喜愛的產品了。
這段日子經歷了感情的結束、換工作、搬家、職位的轉變、換產業等等,生活重心的轉變讓我對於未來的規劃也有所不同了,
在這段時間我不停地思考自己過去所分享的內容,以及未來的文章、影音走向。
   
 
去了西班牙一趟確實對我的人生影響很大,接觸到小時候夢想的一切時,忽然才明白原來心靈被填滿的感受。
漸漸地也讓我可以放下過去沈迷的物質慾望,回到最樸質的自己。
也因為高第對於建築的理念,讓我開始重視大自然環境,檢討過去自己的物質生活會帶給地球環境的傷害。
這段時間嘗試過斷捨離,淘汰掉很多過去的物品,開始可以選擇性的檢視自己身邊的東西是否是真心所愛、真心需要的。
就這樣我的戀物癖從什麼都想搜集、什麼都想擁有,轉變成為真的愛著所擁有的一切。
  
 
IMG_20180406_174959.jpg
 
  
在將來依然還是會在部落格分享熱愛的彩妝保養,畢竟這對我來說是一種藝術傾向的玩樂、女孩子的玩具。
但同時也會帶入更多感性面的專題在部落格分享,像是30歲的心情轉折、心靈成長日記等等。
也要持續把我的旅遊日記,以及生活中的大小事,補好補滿。
我發誓今年封腳要將之前的西班牙、日本、杜拜旅遊日記都寫完才能出國haha,以上。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