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84.JPG

堅持給孩子最好的營養,現代人很多都捨棄生子的選項,改為扶養一些毛小孩作為我們的家人

這樣的心情大概也等同於媽媽,總是希望給全家人健康的飲食一樣。

今天要來分享貓咪產品的試用心得,沒想到我們家小柏也有接到試用邀請的一天呀

 

IMG_7882.JPG

 

 

家裡從小就有養貓咪,不過這兩隻小柏是我自己長大成後單獨生活後養的,以前家裡的貓咪多,

吃什麼用什麼都沒有特別顧慮,只要健康不生病、活潑好動就過關。

但我的第一隻貓咪,柏熊,大概在五六個月時因過於活潑好動,常常在玩的時候跑得氣喘吁吁,

由於朋友曾經有過貓咪好動氣喘到心臟病發的經驗,奉勸我儘快帶小柏去檢查心臟,才知道可能有心室偏大的問題。

至此之後我就非常的注意他的飲食還有健康

 

IMG_7883.JPG

(咦?你買了什麼?我檢查一下)

 

飼料我都選無穀貓糧、若吃貓罐也要特別選主食罐,

讓他們餐餐都是健康營養,我也會特別注意他們的毛量及光澤,

小動物們吃得營不營養,可以很容易地從他們的毛及皮膚發現,

若是營養不好,毛自然就會顯得較無光澤,尤其是在柏熊身上特為明顯,

柏熊是白波斯貓,長毛貓的毛皮,會因為食物影響特別明顯,

只要是營養豐盛時毛就會很澎、非常的密,也會充滿光澤。

 

IMG_7888.JPG

( 虎斑貓妹妹柏虎也好奇地跑來湊熱鬧 )

 

我的這兩隻小貓咪,雖然都是非常貪吃,但是柏熊對於飼料非常挑惕,

他非常喜歡吃幼貓飼料,油膩營養的那種,

還有飼料放太久受潮不酥脆也不喜歡吃,所以飼料要過他這一關並不容易呀!

 

IMG_7897.JPG

 

這次試吃的新品是SolidGold 速利高超級寵糧,

之前在研究貓咪飲食與五榖飼料時候有看過速利高的一些資料,

貓咪和狗狗都是肉食性動物,需要優質蛋白的營養,

一些穀物其實對於他們來說是沒有太多營養價值,吃多了還會發胖

 

而速利高就是非常重視營養,強調選用優質蛋白製作而成的寵物糧食,

而且包裝的風格很美,所以當時頗為印象深刻,

這次讓兩隻小朋友試吃的是速利高低敏全年齡超級寵糧 Indigo Moon 貓在屋頂曬月亮,

內涵營養優質42%的動物性蛋白、獨特20種營養超級食物、雞肉、深海魚等,無榖、無麩質的健康貓糧。

 

IMG_7894.JPG

IMG_7895.JPG

 

 

說了那麼多都是給大人參考的,但這些營養成分派不派得上用場,也要看小朋友肯不肯賞臉了,

我們家有一隻挑嘴小貓,其實也是有點擔心萬一不賞臉吃的話該如何是好。

幸好拍完照的時候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吃了,通常他們只要聽到塑膠袋的聲音都會很興奮地跑來,

但如果是沒興趣的東西就會聞一聞就走掉了。意外的是柏熊開始大吃,吃到妹妹柏虎都好奇地跑來看看發生什麼事

 

 

IMG_7898.JPG

 

 

 

我們家的貓咪算是沒有什麼腸胃問題,但以前家裡曾經養過一隻長為敏感的貓咪,常常有許多成分對他來說都容易過敏腹瀉,

速利高有獨特專利包覆行益生菌,可以幫助貓咪的腸胃道敏感機率降低,添加鮮肉第一抗氧化成分,致力打造天然乾糧。

而深海魚類則是富含豐富的Omega36,可以保護貓咪的皮膚讓皮膚分泌健康油脂,讓皮膚與毛髮更健康

試吃的兩週以來我有發現白波斯貓咪柏熊的毛有很明顯地變澎,現在已經澎成一隻小白球了,而三花虎斑貓咪柏虎的毛質變亮了

 

 

對於我們家兩隻小朋友來說真的是嗜口性極佳

唯一小缺點大概就是價錢也比較高一些,但是為了小朋友們的健康著想,我想那是值得的,

畢竟寵物對於人類來說壽命都是不長的,我總希望他們能健健康康長壽的活著,

對於我們來說外面的世界還有許多美好、新奇的事物,但是對於家中的寵物們來說我就是他們的全世界,

所以我願意盡我所能給他們最美好的生活。

 

IMG_7896.JPG

 

在小柏們試吃後,我也在網路上訂購了室內化毛成分的口味給他們試試,因為他們太愛吃了,最近飼料消耗量很大。

我習慣使用PC Home 24小時購物,到貨速度很快,隔一天就送到了,

另外還有幼貓、熟齡貓適合的口味,以及狗糧,

對於速利高有興趣的朋友,我有發現他們官網可以索取試用包,

如果你們家的寵物跟柏熊一樣愛挑食,也可以到官網索取試用包給他們試試看

 

 

附上官網的網址給大家http://www.solidgoldpet.tw/

 

本文貓咪都在埋頭狂吃飼料。事後補上可愛的正面照給大家

PC Home到貨以後也是吃得肥嘟嘟的

 

 

1F024D8C-70D4-4E85-BFD6-C4DF9568CA94.jpg

BCB8D8B4-1B56-49E4-AADE-FB321F5872D9.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不要忘記追蹤我的其他社群

連結可以點擊下方圖片或橘色的字

 

 

▼▼▼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 Follow me on  Youtube ▼▼▼

youtub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