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1.jpg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去霧眉的經驗

12月底要去上海跨年玩幾天,通常出門旅遊前我一定會跑的行程就是

接睫毛->做新指甲    今年又多了兩項 霧眉跟繡唇

IMG_9934.jpg

所以今天想跟你們分享一下霧眉經驗,成果好棒好喜歡

我其實是個有眉毛,而且毛量不少的人,之所以會去霧眉全是因為朋友

朋友自己開了紋繡工作室,常常看到她在PO紋繡的作品跟分享

沒想到不弄沒感覺,一嘗試後就回不去了,每天不用畫眉毛真是太棒了

 

 

Hi !

 

這裡是Kiwi的部落格與影音頻道

 

無標題


Beauty / Shopping / Travel / Life / Design

 

Blog:http://kiwimiracle.pixnet.net/blog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KiwiMakeu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wimakeup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wimiracle/

weibo:https://goo.gl/MfKPQW

 

Mail:kiwimiracle@gmail.com

 

IMG_8091.jpg

 

女孩子沒有眉毛事件多麼可怕的事情,就算是仙氣女神也敵不過沒眉毛的驚悚

所以除了本身沒有眉毛的人之外,一般人也都很值得去飄眉、霧眉

甚至我覺得男生更應該去飄眉跟霧眉,想想自己鍾意的歐巴或男神沒了眉毛.....

 

                                                            0.png5r700005q6102999s33拷貝.jpg

 

 

如果男友或老公眉毛稀疏趕快兩人手牽手預約了

 

先讓你們看一下我在霧眉之前的素眉

眉尾比較稀疏,兩邊的眉型也不同,重點是我的眉頭比較低

但是我不喜歡過於有弧度的眉型,角度挑太高

所以我平時畫眉毛會話比較多時間在描繪眉頭以及把兩邊畫對稱

 

IMG_9889.jpg

 

IMG_9891.jpg

 

因為素眉情況下,整體眉型跟毛量不平均,會讓眉毛看起來很雜亂

所以就算是有眉毛,每天也是要花上3-5分鐘畫眉毛

 

這次去了xi xi 專業紋繡美學

工作室位子在南松山,樓下就有捷運很方便,在綠線的松山站

 

IMG_9894.jpg

IMG_9895.jpg

 

櫃子旁邊的色料實在太可愛了就拍下來了

最喜歡像色票或顏料的東西整齊排放了

可愛可愛

旁邊的盤子跟醫療場所使用的很像,非常乾淨專業,讓人很安心

 

截圖01.jpg

 

 

接下來就要進行卸妝跟霧眉囉

在開始紋繡前建議先把全臉的妝卸乾淨,因為若是晚上才弄好,當天最好不要碰水

卸完妝後填寫資料

 

IMG_9887.jpg

 

填寫完、溝通完平時習慣畫的眉型,或想要的效果後,就可以開始囉

今天要做的霧眉項目是煙霏眉,效果像是眉粉刷上去的自然漸層眉毛

眉頭淺、眉尾深 自然的漸層

 

第一階段先清潔以及描繪眉型

 

截圖.jpg

 

我跟俙俙是在工作上面認識的,之前合作醫美的診所

俙俙是非常資深的醫美諮詢顧問,現在管理多間醫美診所的店長

每次跟他聊到醫美整形都覺得太神奇,易容真是輕而易舉

不過俙俙對於美的要求十分嚴格,每次聊完都覺得是全臉都該整了嗎?(笑)

像是臉部五官對稱,之前還被指出唇峰不對稱等等之類

這些我活了將近30年都沒發現到的我的臉部小細節

 

所以把我自己的眉毛交給完美主義者的她我很放心

 

畫好之後確認眉型就可以上舒緩膏了

舒緩膏可以幫助紋繡的過程當中的刺激感及疼痛感

上舒緩膏前為了避免卸除舒緩膏會讓畫好的眉型糊掉

所以會用一個藍色的筆點出重點的外框

 

截圖02.jpg

 

IMG_9902.jpg

 

幽默造型如我

接下來就是30分鐘-40分鐘左右的霧眉時間了

過程其實我覺得不會太痛,眉骨附近感覺神經不是挺多

加上上了舒緩膏,過程當中也有舒緩液所以基本上我覺得不怎麼痛

大約跟用鑷子拔眉毛差不多的感覺

 

IMG_9903.jpg

 

最後一個步驟是染色  幫助剛剛的紋繡過色

這樣子太幽默了一定要紀念一張

然後就結束了,當天我也一起繡唇色

下一篇在跟大家分享唇部的紋繡經驗

 

完成之後當天的樣子,剛完成眉毛跟唇,所以顏色都特別明顯

煙霏眉跟其他飄眉霧眉方式不太一樣,沒有任何的修復期

所以剛弄完也不會像蠟筆小新一樣結痂很黑,像兩片海苔貼在臉上

 

IMG_9913.jpg

 

剛弄完大概就像畫眉毛畫比較濃,然後周邊有泛紅感而已

因為整個臉是素顏所以看起來比較重

 

IMG_9916.JPG

 

 

 

完成後會給一條修護凝膠跟洗臉巾

當天晚上跟隔天早上都不要用清潔劑搓揉,洗臉時用洗臉巾沾濕輕輕帶過

擦保養品的時候我也會避開紋繡的地方

剛紋繡完的幾天要勤擦修護凝膠 早晚都會擦個一、兩次

 

IMG_9911拷貝.jpg

 

隔天上妝後(沒有畫眉毛)的樣子

其實蠻自然的就是比較濃一點的眉妝感覺

 

IMG_9933.JPG

IMG_9924.jpg

 

 

正面的眉型很美,是我很愛的英氣眉

接近平眉,但是又有一點角度不會看起來太過無辜可愛

搭配任何妝容都很適合

 

 

IMG_9925.jpg

 

 

一週後的素顏眉毛

比較棕色的地方變成霧霧的灰棕色

跟我原本的毛色非常接近

 

 

 

 

 

 

 

IMG_9934.jpg

IMG_9944.jpg

 

大約一週至兩週的時候會脫皮,像是鼻子脫皮一樣一小塊一小塊脫落

然後顏色就會越來越自然

然後會有一點癢,所以可以用指尖點點止癢

或是擦美容師給的修護凝膠

我這週是癢得有點受不了,所以就一直狂擦

有時候還不小心抓到眉毛,不過要注意千萬不要用手去抓

用指尖壓一壓點一點就好

 

IMG_9911拷貝.jpg

 

煙霏眉的效果柔霧感很美,像是眉粉刷出來的自然眉型

 

 

 

如果平時眼妝或整臉妝感需要比較濃的眉毛

可以再用眉粉稍微刷一下就可以了

省了很多時間啊

 

20171117_171120_0008.jpg

 

最後附上俙俙工作室的FB粉絲專頁

Xi Xi 專業紋繡美學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要幫我按個讚

也不要忘記去追蹤我的IG、FB跟Youtube頻道

 

 

連結可以點擊下方圖片或橘色的字

 

 

▼▼▼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 Follow me on  Youtube ▼▼▼

youtube.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