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74.jpg

清潔要做好,保養品才能好好的被肌膚吸收這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夏天要對抗粉刺跟出油太多方法了,上週在Youtube跟大家分享我的夏日深層清潔與後續保養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平價好用的innisfree超級火山泥面膜,這是我的第三罐了

Hi !

 

這裡是Kiwi的部落格與影音頻道

 

無標題


Beauty / Shopping / Travel / Life / Design

 

Blog:http://kiwimiracle.pixnet.net/blog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KiwiMakeu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wimakeup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wimiracle/

weibo:https://goo.gl/MfKPQW

 

Mail:kiwimiracle@gmail.com

 

 

第一次使用時候有拍開箱實測影片,測試半邊臉使用的差異,還沒看過的可以看這邊

試用眾多產品,想看火山泥面膜試用的可以快轉到4:11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超級火山泥面膜,顧名思義就是進化版,這款的吸油能力比普通版更強,更適合粉刺痘痘肌

這瓶面膜的主要成分就是來自濟州島的火山泥,韓國濟州島風景秀麗、自然環境純淨低污染,有東方夏威夷之稱

每次去韓國找資料時看到濟州島的民宿跟照片都會很動心,希望有機會能去那邊

 

IMG_8029.jpg


這瓶面膜我已經用完幾罐,覺得很好用、價格可親民可愛、也持續回購,但我都不知道他的厲害

這次為了文章認真做功課才知道,原來超級火山泥面膜得了許多國際獎項,而且濟州島的面膜在純淨的環境下生成

是十分珍貴的天然成分保養聖品,具有強效的皮脂吸附能力,並能帶走老廢角質,清除毛孔污垢

火山泥面膜我已經用掉兩罐了,超級火山泥面膜是第一罐,兩罐各有優點,其實都蠻值得一試

如果是混合偏乾肌膚、中性肌膚、乾性肌膚建議可以使用普通版的innisfree火山泥面膜即可

“超級”大油肌就一定要靠這一罐“超級”火山泥面膜來清潔

 

IMG_8032.jpg

 

打開之後有附一個隔板,顏色是淺灰色。這瓶我已經用一陣子了,質地沒有剛開封時候那麼的Creamy絲滑

每次使用我會依照皮膚的狀態去決定,如果兩頰比較乾時,我就會避開兩頰,只敷T字部位

也會依照季節決定,夏天粉刺問題跟出油問題比較嚴重,我會全臉敷、加強T字部位

 

IMG_8083.jpg

 

超級火山泥面膜裡面還有添加火山泥粒子、及AHA果酸成分

物理性與化學性雙重去角質功效,讓肌膚的老廢角質代謝掉

 

IMG_8048.jpg

 

使用步驟:卸完妝洗完臉之後就可以使用超級火山泥面膜

要準備的工具有這些,等下會一一介紹

 

IMG_8079.jpg

 

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為了避免面膜帶走太多油份我會先噴一點溫和的化妝水在雙頰

用的是這罐MUJI的平衡修護化妝水,這是我的使用習慣,不一定適合每個人,所以可以斟酌使用

盡量不要挑選具有太特殊成分的化妝水

 

IMG_8084.jpgIMG_8039.jpg

 

IMG_8040.jpgIMG_8037.jpg

 

 

噴完化妝水之後再上超級火山泥面膜,想要面膜停留在出油部位久一點

先從T字部位開始上、下巴,然後再帶到兩頰

挖棒也是在innisfree買的,因為火山泥面膜的罐子蠻小的

我有試過用其他塑膠或是不鏽鋼材質的挖棒伸進去挖,都不太順手

innisfree的挖棒價格也不高、環保材質而且很有彈性,建議再買面膜時一起購買

曲線切面+彈性材質,他可以不耗力氣的把整罐面膜挖得乾乾淨淨,很好用

也因為彈性很好,在抹面膜上臉的時候也很順手,不需要想盡辦法的扭動手踝抹面膜

 

 

IMG_8051.jpgIMG_8052.jpg

 

IMG_8056.jpg

 

全臉完成後靜待10-15分鐘

通常我不會因為想要節省用量而薄薄敷一層,這種泥狀面膜如果敷薄薄一層,沒辦法達到好的效果

而且又容易乾裂、造成皮分乾紋等等問題

所以用量我會敷到看不見皮膚顏色,並且不會因為乾掉而龜裂的厚度

 

IMG_8060.jpg

 

通常我都會頂著這張兩去做家事或跟貓咪玩追逐打架遊戲,想說灰臉比較嚇人。

不過我沒有讓貓咪驚嚇過度啦,我看他也還蠻樂在其中的,一整個很過動

 

洗臉的時候我會用洗臉海綿,可以比較輕鬆地帶走泥狀面膜

我在公司附近的金興發隨便買的,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功能但薄薄的也還蠻好用

外面手拿的那一片使用過幾次,重複沾水擰乾之後乾掉,乾乾的有點縮小

袋子裡那一塊還沒使用過,可能有使用某些化學劑讓他沒有變乾乾的

摸起來QQ軟軟,還有醫療用品的消毒味

 

IMG_8085.jpg

 

洗完臉之後皮膚因為面膜帶走了老廢角質,膚色也會變白

火山泥面膜敷起來有一點涼涼的,但不會刺激,反而對皮膚有鎮淨效果

加上濟州島火山泥成分是具有抗發炎、殺菌、淨化、排毒的作用

所以使用過後反而比我一般洗完臉更不易泛紅敏感

 

IMG_8091.jpg

IMG_8089.jpg

 

我只會用清水搭配海綿洗掉面膜、不會再用清潔產品

用完清潔面膜之後膚色變透亮,毛孔有種輕鬆感,很乾淨的感覺

洗完之後臉比較乾所以趕快來保養

 

平常我會選擇用片狀面膜或濕敷,不過因為我最近使用片狀面膜頻率有點高

所以今天選擇濕敷,濕敷之前先上kiehl's的紫鳶青春肌活露當作前導精華

 

IMG_8094.jpg

 

我用的是試用包,好好用,想去買正裝,質地有一點濃稠,擦上去有皮膚立即得到養分的感覺

接下來是濕敷,使用丸三化妝棉跟日本的維他命C誘導體化妝水

 

IMG_8096.jpg

 

丸三化妝棉很好用應該不用多說,但化妝水用量會比較兇,所以就搭配便宜的濕敷化妝水

 

這瓶維他命C誘導體化妝水,沒有什麼太厲害效用,單純就是保濕效果,敷起來清爽

含維他命C誘導體,但含量多不多我也沒深入研究。對小資族群來說、或是學生,算是CP值中上的商品

畢竟容量大很便宜,美白及抗氧化效果也就不要那麼要求了

 

IMG_8099.jpg

 

丸三化妝棉有延展性,可以橫著拉開敷額頭

 

IMG_8103.jpg

 

溼敷完之後擦上精華乳

 

IMG_8109.jpg

 

完成!

 

IMG_8113.jpg

 

最後用的精華乳超級好用的,之後會寫文章分享。就先賣個關子囉~

 

 

延伸閱讀

*影音*   EVE LOM 深層清潔&夜間保養步驟 

*影音*  innisfree保養品火山泥面膜 開箱/試用 innisfree Review 

 

▼▼▼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