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1.jpg

雖說保濕為保養之首,但哪位女孩不想要擁有透亮淨白的好膚質,趕在夏天到來之前先擬定好抗陽對策

對於保養我向來最重視的是保濕、其次是皺紋毛孔等平滑問題、再來才是白皙

但夏天到來,我會比平時更在意白皙問題,想要曬到陽光卻又不希望有斑點、曬黑、曬老...等,讓肌膚看起來不乾淨

所以大約在春夏交替時我就會開始使用一些美白保養品,為的不只是變白,而是要防止斑點的生成

等到夏天過一半,斑點漸漸浮出來跟你say hello時就已經來不及了

IMG_1155.jpg

 

 

混合肌的我,從學生時期我一直是露得清的愛用者,卸妝、洗面凝露、水凝霜、面膜

水凝霜更是有號稱開架版水磁場的美譽,清爽無油保濕力也不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露得清細白系列的 Neutrogena露得清 細白晶透水凝霜

細白系列蘊含百合花菁萃維生素C,針對肌膚斑點暗沉膚色不均問題,幫助肌膚有效煥白

細白晶透水凝霜這次換了新包裝,還出動林依晨代言

雖然不記得林依晨是不是有很白皙(?)不過知性優雅的形象跟露得清的形象十分吻合

先來看一下細白晶透水凝霜的新包裝,素雅簡單的包裝,銀色蓋子,拿起來有一點點重量,不像一般開價那種很塑膠質感的外殼

IMG_1164.jpg

IMG_1208.jpg

打開後上面有多一層蓋子隔絕空氣,維持凝霜的新鮮。多了一層蓋子也比較不會把蓋子的旋紋弄的都是保養品,黏黏呼呼的

打開後裡面凝凍是白色的,摸起來質地清爽無油,推開後一下就就吸收了

IMG_1150.jpg

IMG_1165.jpg

細白晶透水凝霜 主要成分富含維他命B3維生素C高純度玻尿酸,除了可以幫助膚色均勻讓肌膚透白明亮之外也玻尿酸成分也兼顧了保濕的功效

並不會因為使用美白訴求的保養品而讓肌膚沒有喝飽水,2效合1讓每天的保養步驟不會太過繁複

太過繁複的保養程序反而讓皮膚吸收保養品吸收得很辛苦,所以我的保養法則都會盡量簡化保養程序,讓皮膚可以吸收到最大值

這款凝霜日夜保養都可以使用,夜間保養時我會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使用細白晶透水凝霜,順序是清潔後>化妝水>精華液>眼霜>細白晶透水凝霜

我是混和性膚質,兩頰偏乾,夏天習慣使用凝凍類型的清爽保養,冬天需要再增加滋潤的話就可以在凝霜後一道程序再加上晚霜

若是乾性膚質的話可以參照我的冬天保養程序,在細白晶透水凝霜後再加上露得清細白修護晚霜即可

夜間保養我使用細白晶透水凝霜的份量會比較多,大概是50元硬幣的大小,我比較隨性一點,不會使用挖勺,直接用中指與無名指挖取

IMG_1173.jpg

然後先塗抹在雙頰、下巴,手法是由下往上塗抹

IMG_1174.jpg

然後手上比較少保養品後再帶到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額頭、鼻子、鼻翼等)

IMG_1179.jpg

因為我有一點淡淡的雀斑跟唇周下巴暗沉問題,希望我的膚色可以更加均勻透亮

所以我會在加一點在我有雀斑以及暗沈的部位,記得脖子跟耳下也要擦到保養品

也可以均勻一下脖子跟臉的色差,我的黑眼圈是晚睡跟過敏造成,所以已不是保養品救得了的,只能用調整作息跟食療解決了

IMG_1209.jpg

這款凝霜的質地清爽好吸收,他不是適合按摩的乳霜,所以擦保養品的時候手法要快一點,而且量不要一次太多,不然等到乾掉按摩就會起屑

簡潔快速的上完就可以了,不需要按摩加強吸收,上完之後會形成一個保水層把所有保養品鎖在裡面

IMG_5651.jpg

日間保養我也會將它擺在最後一道程序,順序是清潔>化妝水濕敷>精華液>眼霜>細白晶透水凝霜

化妝水濕敷可以增加後需上妝的服貼度,為了不讓凝霜跟我的底妝打架,我日間保養上的份量會比較少一點

IMG_5656.jpg

IMG_5657.jpg

份量大約是夜間的三分之一,約5元硬幣大小,一貫隨性的直接用指腹挖取(記得手要乾淨呦)

少量多次,不夠的話再沾一點上在臉上,但切記不要太多才不會和底妝打架

IMG_5658.jpg

晚上跟白天的塗抹手法一樣,只是白天的照片比較清楚,所以就用白天的照片來跟大家解說上保養品的手法

IMG_5672.jpg

手法由內到外由上到下塗抹,白天不需要多加強在雀斑跟暗沈的部位

IMG_5674.jpg

最後再加強一下輪廓線

IMG_5666.jpg

完成後就可以上妝了!

細白晶透水凝霜主打4倍美白成分注入,搭配高純度玻尿酸配方,讓肌膚全臉透亮

也能為乾燥肌膚補水,鎖水、綻放水潤亮澤

若想要一次擊退暗沉、膚色不均、乾燥、瑕疵、斑點、黑色素等美白又沒有太多預算購入專櫃級貴婦保養品的年輕女孩

露得清細白晶透水凝霜 會是小資女孩的一個好選擇,大約20-35歲的女孩子都會很適合的好保養品

乾性膚質、缺水或是需要更多營養的肌膚可以另外再搭配露得清細白修護晚霜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

白天的話則在細白晶透水凝霜後再加上保濕類型的妝前乳就很夠了

露得清細白系列的保養品號稱在使用後3週(21天)可看出顯著效果

目前使用一週後,肌膚的光澤感還不錯,希望持續使用後可以淡化我的雀斑

希望這次的推薦對愛美的女性有幫助,預防勝於治療、希望這個夏日大家都不要曬黑囉

 

本篇文章產品由露得清與BloggerAds提供,無酬非商業合作文章

想要知道更多21天不用妝的秘密!

官網介紹:www.neutrogena.com.tw/fine-fairness-campaign

立刻購買:https://goo.gl/fhJUfa

 

更多美妝資訊歡迎關注我的FB跟youtube頻道

▼▼▼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