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4275337.jpg

掙扎了很久終於提起手來敲鍵盤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去年去楊氏診所做的 雷射減脂-大腿手術

要曝光自己的恐怖腿照還有屁屁照實在是太害羞了,但我知道有許多看過我手臂溶脂文章的讀者們還再等候

這次一樣會分三篇文章跟大家分享詳細的恢復狀況,還有影片記錄唷

懶得看文章的可以直接看影片分享,記錄術前到術後一周的拆線

依照慣例先介紹一下診所的環境,雖然我不是醫美常客,不過除毛、淨膚雷射、杏仁酸保養也是體驗過很多家

真的是各式各樣的診所都有,像改造工廠排排隊的、高級接待中心、專業醫療院所、溫馨可愛風的...等等

楊氏診所的環境真的是讓人有種安心、專業、沉穩的裝潢,除了楊氏診所本棟之外,相隔不遠的羅丹診所就是我手術的地方

電梯一出去乾淨、簡單、明亮的門面,沒有過多裝飾物

IMG_0328.jpg

接待大廳的櫃台也是乾淨明亮寬敞

DSCF8036.jpg

IMG_0329.jpg

IMG_0331.jpg

在等候區等候一下就要進去換衣服準備手術囉,素顏等著消滅脂肪們

因為知道手術後睡眠麻藥的作用會有點累累的比較虛弱,所以沒帶妝也沒戴隱形眼鏡

衣服也是盡量穿著比較簡便、寬鬆的褲子

因為要拍攝所以去的時候穿了短褲,建議大家如果要做大腿的抽脂療程術後可以穿長裙或是寬褲會比較好噢!

IMG_0333.jpg

依照慣例給你們看一下空間與更衣間,護士將我帶到手術室與診療室的地方,一進門有個鞋櫃

換好鞋子後會去更衣室換衣服再回到這邊等候,然後量血壓

DSCF8028.jpg

旁邊的走廊與隔間是用色調比較沈穩的深色鏡面,讓在裡面的人不會覺得狹小壓迫,環境乾淨且燈光明亮

DSCF8027.jpg

 

DSCF8031.jpg

另一邊可以通到更衣室與洗手間,護是很貼心的會提醒手術時間比較長,所以記得上個洗手間

DSCF8024.jpg

DSCF8025.jpg

更衣間的櫃子,可以將自己的物品與衣物鎖在櫃子裡不怕弄丟

換好衣服就去拍照記錄術前囉,可怕的照片來了

IMG_0335.jpg

IMG_0343.jpg

IMG_0345.jpg

我的天啊這太可怕了T_T
IMG_0346.jpg

術前我的左邊大腿圍為58cm /右邊 59.5cm *_*

 

這次手術一樣是舒眠麻醉,手術過程睡得很安穩,就這樣在手術檯上被翻來翻去兩個小時左右

(取脂部位的傷口在後側、內側所以要翻一下身才方便醫師手術)

在鄭醫師的巧手雕塑之後兩腿的腿圍變的一樣囉,總共抽出了約莫1600cc的脂肪

IMG_0347.jpg

因為下半身的血液循環會比上半身來的差一些,所以術後水腫情況比手臂來得多

我穿的術後塑身褲診所附的,手術完我是外面再套一件長裙

回家之後我又睡了大約三個多小時才起來拍照片紀錄

當天-04.jpg

手術當天回家後的樣子,內側有兩個吸水墊與紗布,後面屁股蛋的地方也有,左右各一個

因為還會滲出一些麻醉液,所以塑身褲裡面包著厚厚的紗布跟吸水墊

等舒眠麻藥退了之後就可以正常的走路,不過因為吸水墊跟塑身褲,所以行動會緩慢一點點

走樓梯也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比平時慢一點點而已

 

當天03.jpg

當天01.jpg

雖然還包著吸水墊但是微微地看得出來大腿內側有縫隙了

術後一天,吸水墊拿掉了,還是有水腫所以塑身褲要穿24小時

麻醉退以後腿部有脹脹的感覺,脹到有點痠(像是劇烈運動以後鐵腿的感覺)

2days-01.jpg

2days-02 拷貝.jpg

隔天,手術後約24小時到診所換藥

左腿的麻醉液到術後一天還是有一點點,所以靠近膝蓋關節處比較腫

還是可以正常走路,除非是真的站立很久會不舒服,其他一切生活起居正常

經過手臂抽脂不能抬高、不能梳頭、不能洗頭、不能套衣服的洗禮後,真心覺得抽大腿實在是太小case了,完全沒有任何不便

3days 拷貝.jpg

術後第二天,剛洗完澡所以沒有穿塑身褲

給你們看一下還在水腫的腿,不過有漸漸退了,量腿圍紀錄一下

3days.jpg

拿掉紗布後只要貼美容膠帶就行了(咖啡色是因為擦了碘酒)

3days-02.jpg

大腿外側有一點點黃黃的跟些許紫色瘀青,真的是很一點點,有一片黃黃的是因為血液不循環,狀況很輕微

3days-01.jpg

我的手術部位是大腿內外側跟後側,關於傷口的部位在影片中有跟大家講

左右各四個,有一個在比較隱密的屁屁靠近鼠蹊部的地方

另外兩個在內側,一個在內側中間、一個在膝蓋內側第四個則是在腿大後側的中間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周後拆線的情況,大腿內側有點黃黃的瘀血

(姿勢有點醜我就不截圖給你們看囉,記得去看影片唷!)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下方提問也可使用email詢問

但僅能提供經驗分享,學術專業的回答可以向楊氏診所提問

推薦鄭醫師,十分親切,而且如果術後有任何問題用Line聯繫

鄭醫師也會很用心回答

下一篇文章看這邊

[醫美分享] 擺脫馬鞍與大腿肉肉 (中) 楊氏診所 鄭源醫師 雷射減脂瘦大腿心得分享Part2

 

 

 

楊氏診所官網

楊氏診所粉絲專頁

 

 

 

 

 

 

 

 

 

記得到我的FB按個讚,那邊分享較多的拍攝花絮與生活絮語

也可以到Instagram追蹤我,那邊放生活照與工作記錄居多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 Follow me on  Youtube ▼▼▼

youtube.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