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96.jpg

優雅、浪漫、自信、性感、魅力這些用來形容女人得天獨厚的詞彙讓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法國

想起當初還是個懞懞懂懂少女的我也是充滿幻想的渴望向法國女人看齊

雖然不身處巴黎、沒有那樣的基因、但還是想由內而外的活得像個法國女人一樣自信

IMG_8001.jpg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是 INTEGRATE最近新出的潤唇筆

我對於INTEGRATE的印象一直以來是比較日系、少女的,大概是以前高中用過的INTEGRATE眼影盤是愛心形狀的關係

發現INTEGRATE的包裝、廣告、產品常常出現愛心這個元素

今年也因為開始寫文章拍影片紀錄的我熱愛的彩妝,時常關注彩妝品牌

發現今年的INTEGRATE跟以往不太一樣了,包裝風格、眼影的顏色甚至是字體的設計

以前的我沒有特別喜愛紅黑色的搭配,過於搶眼、濃烈、又感覺跩跩的(大概因為開法拉利的人都很跩

但是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的包裝讓我對於紅黑配改觀了,包裝的質地大大提升了質感

濃量色彩的紅X黑、加上金色的字體,低調優雅卻耀眼奪目

質感跟觸感都很棒,筆身亮亮的、擦唇膏的時的反光讓女人可以連補妝都很優雅

 

IMG_8074.jpg

IMG_8028.jpg

我總共有兩個顏色,分別是RD383(珊瑚粉紅)跟RD685(紅)

今年的INTEGRATE新品主題全新進化,陪伴女孩蛻變為女人,揮別少女的甜美,成為成熟、自信、優雅的女人

這樣的概念勾起了我少女時心心念念想要成為成熟魅力女人想法的回憶

當時希望自己能有法國女人身上的知性、幹練,同時不失優雅、性感、富有魅力

常常研究許多法國女人的時尚資訊,研究他們的穿衣風格、妝容、文化

而妝容中最代表性的就是他們的紅唇、紅指甲

為了這次想寫的主題我也把指甲換上了很法國女人的顏色

IMG_8005.jpg

IMG_8091.jpg

法國女人不追求完美無瑕雪白的陶瓷肌,在日間她們喜歡淡妝

因為太喜歡曬太陽了,所以他們也很少過度掩飾皮膚上的雀斑

輕薄的底妝配上一點點淡腮紅,注重臉部的線條,加強眉毛線條、眼線、還有女人最有魅力的唇

於是這些法國女人的美容法則與風格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我想如果想要成為自信迷人的女人,少不了的就是紅唇

IMG_8090.jpg

INTEGRATE這次的輕染潤唇采筆的質地很水潤,擦起來的妝效不是那種高顯色、高調的唇彩

如果只塗擦一層呈現出來妝感就是淡淡的顏色,反覆疊擦可以比較顯色

IMG_8022.jpg

照片手部試色大約來回塗擦三次,除了大紅色之外,粉色系的唇膏是日常最必備的

可以修飾唇紋、方便搭配任何妝容、帶來好氣色

也因為他的顯色不會太囂張、容易駕馭,不太容易失手,所以挺適合陪著女孩蛻變成女人

這種帶有淡淡顯色度的唇膏可以讓女孩們練習描繪唇形

讓女孩們在練習化妝的路上了解自己適合性感豐厚感的唇形還是氣質薄唇

IMG_8060.jpg

接下來看唇部的試色,我個人偏愛反覆塗擦約三層左右,顯色度好、同時也可以讓唇部達到很保濕水潤,不需要搭配其餘護唇產品

以下是我的素唇與兩色的試色

(素唇,沒有擦護唇產品,唇部顏色不是太暗沉,唇周些許泛白) 左邊嘴角是痣,不是芝麻

IMG_8080.jpg

(色號:RD383 / 珊瑚粉紅)這個顏色其實跟我本身唇色很像

修飾掉了唇周泛白也修飾掉唇紋,嘴唇看氣來更粉嫩

IMG_8082.jpg

(色號:RD685 / 紅色)想要多一點女人味就拿起這個顏色,很適合想要嘗試紅唇的初學者

淡淡的紅色,平時使用也比較不害羞

IMG_8084.jpg

除了我手邊這兩個顏色外另外還有一個粉膚色跟霧面限定桃紅色

本來想要再購入霧面限定色來看看顯色度也順便跟你們分享

不過跑了我家附近兩家屈臣氏都沒貨,所以就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喜歡霧面桃紅的話建議看到就立刻手刀購入

(照片取自INTEGRATE官網)

螢幕快照 2016-10-23 上午1.32.43.png

忙碌的平日生活帶著粉嫩帶點橘色光澤的珊瑚粉紅唇色(色號:RD383 / 珊瑚粉紅)

提升唇部氣色、修飾唇紋、暗沈,添加椰子油、乳油木果、荷荷巴油讓質地水潤保濕

如果不是唇部極度乾裂的人,其實可以直接擦上潤唇筆,嘴唇就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

IMG_8098.jpg

IMG_8109.jpg

(色號:RD383 / 珊瑚粉紅)

妝容的重點只要掌握好透亮的輕薄底妝、搭配簡單的眼妝,看起來就會很有氣質

若是健康膚色或小麥肌女孩擦起來可走帶點小性感的運動風格

人人適合的顏色,輕鬆駕馭絕對不會出錯,是個人手一支的好唇筆

不過若是唇色較深的人,建議到架上試色,透潤水亮的質地只能修飾唇色,沒辦法達到遮蓋唇色的妝感

IMG_8131.jpg

IMG_8147.jpg

好適合春夏的顏色(色號:RD383 / 珊瑚粉紅)

IMG_8141.jpg

 

再來是大紅色(色號:RD685 / 紅色)

不想要太顯色時,薄擦一層的時候會像下面這樣的顯色度

IMG_8112.jpg

反覆塗擦可以變成水潤的正紅色(色號:RD685 / 紅色)

這個顏色好好看哪~適合我這種重口味唇妝癮者

我是舉凡深色都想抓來試試的人,大紅、酒紅、紫紅、黃棕、紅棕、深褐全部不放過

有時候每天深色唇也不是辦法,偶爾換個水潤紅色也很美

IMG_8089.jpg

IMG_8091.jpg

週末,紅唇搭配裸妝感的眼影與微翹的貓咪眼線,自信優雅的亮相

比粉粉嫩嫩的唇色更多了一點成熟的女人味,帶上微笑與好心情去約會吧

沒有約會也沒關係,拎一本書去咖啡廳翻翻,靜靜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博學多聞的女人更能由內而外的散發自信

IMG_8095.jpg

IMG_8093.jpg

除了美貌、腦袋之外別忘了隨時隨地保持好心情才能保持美麗

 

 

無論是像我一樣,想擁有法國女人知性優雅特色

new-paris-street-style-winter-women-photos-2098-le-21eme-adam-katz-sinding-unknown-paris-fashion-week-fall-winter-2012-2013-new-york-city-street-style-fashion-blog-21e3584.jpg

 

還是蜷川實花鏡頭下的華麗魅惑女人,希望你們都能漸漸蛻變為美麗有自信女人

1315.jpg

(圖片皆取自網路)

 

已經身為女人多年的或許也可以回味一下輕熟的優雅,像我自己很懶或忙碌的時候一定是選擇這種水潤唇彩

掉色時不會有斑駁或是色彩不均的問題,補妝前也不需大費周章把唇上剩餘的顏色擦乾淨再補

IMG_7997.jpg

丟一隻在包包裡可以解決沒時間描繪完美唇型的問題,化妝包必備一支水潤好補擦的唇彩

自從這支到手之後我就把包裡的coco shine換成INTEGRATE了

不是不愛coco shine ,而是因為價錢差了4、5倍,開架比較不心痛!

 

最後附上連結給大家(橘色字皆為連結)

 

1. 官方網站: 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

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tegrate-Taiwan-1424792204205034/

3. 活動網址: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news/index.html

 

 

 

 

希望你們會喜歡以上的分享

記得要去youtube訂閱我的頻道

點擊下方橘色連結或是圖片都可以連到我的網路社群平台

See you next time! Bye bye!

 

▼▼▼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