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01.jpg

上個月的夏日指彩試色大家看了沒?

最近有許多的抽獎,為了要讓更多朋友參加抽獎

所以越好的獎品就排在越後面

Butter  London的指甲油是我一使用之後就離不開的產品

我並不是常更換指甲油品牌

要是喜歡上一個品牌之後,都只會購買同一品牌的產品

 

Butter London 的品牌形象剛好很對我的味

專業、質感的形象,上好的品質

無論在顯色度、持久度、色素沈澱上的表現上都很好

不傷害指甲、不沈澱色素

持久度高,可持續一個星期

洗東西做家事都不易掉色

門市人員的服務與專業素養也很高

可以有效率的幫助顧客挑選顏色與試色

在價格上或許與其他品牌指甲油相比會高上許多

但在品質上我覺得是值得的

 

或許你們會覺得這篇很像合作,影片拍攝的方式也很像合作

不過是因為我真的太喜歡Butter London了所以主動聯絡他們

告知想要拍試色影片,徵求店家同意所以才去到門市拍

 

當天包我試色的門市銷售也十分細心,絕不草率的一個一個顏色幫我上色

放上試色的照片給你們參考

影片的燈光顏色有經過確認,符合實際顏色

不過每台螢幕都會有色差,加上每個人膚色適合的指彩顏色不同

所以建議還是要到門市自己試色才會準確

01.jpg

02.jpg

04.jpg

05.jpg

006.jpg

007.jpg

009.jpg

011.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如果有預算限制的朋友

建議可以從明星商品,例如光療Base&Top Code組合下手

或是以較稀有顏色開始購買

(挑選其他品牌不會有的顏色下手)

 

我所有的指甲油都換成Butter London了

 

這麼好的產品,還不趕快看看影片試色?

 

 

這次的抽獎活動一樣在FB舉辦

獎品是在試色影片中的紫色指甲油

色號是A piece of cake

04.jpg

 

 

抽獎日期從8/23到9/5

我將會在9/10前抽出得獎者

獎品只有一瓶份,不要錯過了。

 

 

記得要多追蹤我的部落格與紛絲專頁

不時會有一些抽獎活動回饋讀者

 

 

沒有我Facebook的可以在下面找到連結

點圖片或連結都可以找到喔

 

 

 

▼▼▼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