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4.jpg

 

露得清洗卸合一清透潔顏油第二發來也

由於實在是好物,今天要來試試保濕型潔顏油

懶女人省時省力懶提案

還沒看過亮白型的人連結如下  (橘色部分是連結唷)

[Skin Care/購物] 露得清輕透卸妝油,輕油變泡泡 淡妝女孩洗卸合一新提案

IMG_1222.jpg

 

本篇非商業合作文

試用產品由露得清廠商提供

所有文字皆無透過廠商修改

 

 

今天要介紹的是保濕型

這一系列潔顏油總共有三種不同功效的商品

分別是亮白、保濕、自然水潤

IMG_1226.jpg

我手上這瓶綠色的是保濕型

有點想去買藍色的,把三個都蒐集起來

IMG_1227.jpg

味道一樣式很好聞

亮白型(以下簡成紅罐)多了一種果香

這種果香不是甜味所以不為讓人覺得噁心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甜甜的味道在身上,感覺招惹螞蟻

他的果香聞起來像是水果本身表面散發出的香氣

例如像是桃子外皮會有桃子香一樣

保濕型(以下簡稱綠罐)的味道比較清爽

是一種有點像小黃瓜的味道

但不是那麼清楚的瓜味,因為我知道有的人不喜歡小黃瓜香味

是一種清澈透香的味道  很適合夏天使用

IMG_1229.jpg

當然在質地上一樣很清爽

透明的卸妝油,呈現膠狀,似潔顏膠的質地

比起紅罐的質地還要在水一點,比較液體狀

這次要來測試卸妝力,在手背上用防水彩妝品畫上兩個小臉

一邊用卸妝水、一邊用露得清的西卸合一潔顏油

為什麼不用卸妝油比較呢?

因為我的膚質不適合潔顏油、卸妝油

無論乳化的再完全,我的臉上都會出現小悶豆

所以我完全沒有卸妝油的產品

 

IMG_1232.jpg

IMG_1231.jpg

我愛用卸妝水,這次測試的是innisfree的綠茶保濕卸妝水

卸妝水比較溫和保濕,但要卸除防水產品會比較不給力

通常要搭配眼唇卸妝液一起使用

擦拭兩次以後防水眼線膠筆跟眼線液還殘留70%、唇膏殘留15%

IMG_1234.jpg

IMG_1237.jpg

用露得清潔顏油的這邊幾乎全部都卸掉

剩下10%的防水眼線膠筆

由此可見他的卸妝力還不錯,如果眼妝稍重的人可以搭配眼唇卸妝產品使用

再來要試試在臉上的卸妝效果

IMG_1239.jpg

 

今天有畫眼影、眼線、睫毛膏

IMG_1243.jpg

IMG_1242.jpg

 

卸完之後去沖洗

 

 

IMG_1245.jpg

IMG_1244.jpg

保濕力還不錯,洗完不會乾澀

若是不防水睫毛膏可以卸得掉,但需要搓揉一些時間

所以建議還是用眼唇卸妝液,避免眼周因搓揉產生細紋

洗淨之後臉部毛孔感覺很乾淨,可以呼吸

IMG_1278.jpg

保濕型綠罐比起亮白型紅罐

我個人比較喜歡亮白型(粉紅色瓶子)

兩款的保濕效果都很好,香味則是紅罐大勝

加上有亮白效果,洗完之後臉部肌膚會很透亮

 

以下附上上次所使用亮白型潔顏油後的照片

非常透亮,感覺毛孔可以呼吸

IMG_0891.jpg

以下附上試用報告與官方介紹的成分功效

 

 

 

(綠色部分為官方介紹)

 

 

 

1.全新空盈淨膚科技:先以輕油質地溶解各式防水彩妝

加水搓揉後產生如洗面乳般的綿密泡泡

深入毛孔,帶走髒汙,輕盈淨膚少負擔

 

2. 一瓶洗卸雙效潔淨: 透過特殊質地轉換

同時擁有如卸妝油般的強效卸除力和泡沫潔顏的溫和潔淨力

 

3.小黃瓜精萃:注入小黃瓜保濕配方,有效提升肌底水分

洗後水嫩滑順,肌膚柔嫩彈潤。

 

4.不易致粉刺

 

 

 

IMG_1219.jpg

總結我的心得報告

試用報告大略與上次略同

 

1. 雖然沒有官方所形容的綿密泡泡,但以上所提到的清透、健康、深入毛孔、帶走髒污

皆有如此效果

 

2. 雖然他的名字是潔顏油(卸妝油),但他對我來說就是卸妝凝膠+潔面膠的質地

他沒有任何油的感覺,這一點我很喜歡,因為我是不適合用卸妝油的人

 

3. 使用過兩三天毛孔確實很乾淨

 

4. 用量極省,我在拍照之前已經使用了快一週,眼看也才消耗掉瓶內大約2cm的潔顏油

 

5. 不易制粉刺,我是很容易長粉刺的人,他並不會讓你臉上現有的粉刺減少

但是他可以讓你臉部保持不會再繼續長粉刺,所以使用久了

等到你臉上的粉刺都代謝掉之後,就讓臉上粉刺減少了

 

6.保濕功力佳,不立刻擦保養品也不會乾癢不舒服

 

7. 唯一我覺得小問題就是防水型睫毛膏的話,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會比較乾淨

然後有畫比較濃一點的眼妝我會把眼睛跟底妝分開使用卸妝油

 而且用量會多一瞇瞇

大約一邊眼睛按半個pump

所以兩隻眼睛是一個pump

底妝大約是兩個pump

 

 

8.壓頭釋出的潔顏油量不算太多

再加上不用洗面乳就可以完成洗卸

所以總體來說還是很省

 

9. 不只省量、省錢還很省時

 

10.總結以上,這款潔顏油真的很值得購入,無論是哪一款都是很好的產品

可以都購入試試看

 

IMG_1220.jpg

 

 

如果你是個淡妝女孩、或是你是懶女孩

那麼你如果錯過這瓶卸妝油你會遺憾

真的

而且私心很喜歡在當天只有上防曬+蜜粉的底妝時

使用這瓶卸妝油

超級好用啊~~~

他會還你清爽乾淨的毛孔

讓你的毛孔可以深呼吸

 

 

 

以上是我的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最後附上它的資料給你們

露得清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記得要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

如果你對美妝、彩妝、保養有興趣的話

歡迎到我的youtube看看

記得要訂閱我的頻道唷

我們下次見,掰掰 

 

 

 

▼▼▼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