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9.jpg

很久之前我就有在美國的網站上面看到這種梳子形狀的直髮器

對於我這個天生大捲髮又容易毛躁的髮質來說

想要撫平毛燥或擁有一頭秀麗的直髮有多麼遙不可及

我絕對不誇張,我以前離子燙只要過兩個月就馬上變回捲髮

藥水下重一點的頂多三個月

附上我以前的捲髮照

002

 

IMG_6751.JPG

IMG_6825.JPG

或許對很多人來講我這樣的捲髮很夢幻唯美

但我從有生以來都只能這樣捲髮

有時候會覺得很膩或是過於老氣

但其實長髮時候還好

但只要短髮就會無止盡的亂翹

加上我髮量很多

所以每天早上都要用40分鐘吹直頭髮

但有了這支直髮梳之後,大約只要3-5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IMG_0978.jpg

今天要順便同場加映另外兩樣商品

可以更有效地撫平毛燥並保護頭髮令他們不會分岔毛躁

IMG_0960.jpg

Love Ways羅崴詩  電熱直髮梳

CORSICA洗髮、護髮系列三罐中有一罐是要開放抽獎給大家喔

是全新品滿滿的~(我有打開偷聞一下)

先介紹三瓶洗護系列給你們

由左至右

佛手柑精油洗髮乳、檸香蛋白護髮乳、頭皮調理護髮霜

下面是Love Ways羅崴詩  電熱直髮梳了

 

CORSICA洗髮總共有六種味道

也有分不同的營養成分與功效

IMG_0833.jpg

這次選了比較清新香氣的佛手柑精油洗髮精

味道聞起來雖不像佛手柑但還是有清新香氣

聞起來有點像茉莉花,清潔效果極佳

以花草植物為基底、精萃出植物中的保養成分

泡沫豐富綿密,按摩頭皮時散發香氣,療癒身心與頭皮

IMG_0856.jpg

這款佛手柑精華含高度滋潤的維他命E,修護乾燥頭髮

但我個人比較喜愛能讓頭髮蓬鬆、豐盈效果的洗髮精

所以這瓶比較推薦給乾燥頭皮使用,可以有效的滋潤髮絲

沖掉泡泡之後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頭皮狀況看是否要洗第二次

我的頭皮屬於油性的,容易出油,如果當天出汗出油多時我會使用兩次

再來使用頭皮調理護髮霜

IMG_0838.jpg

CORSICA頭皮調理護髮霜共有500ml

內含綠茶萃取、薄荷精油,針對頭皮SPA專用

適合容易出油頭皮、髮質適用,形成清涼感,幫助頭髮恢復活力

有效的保護頭皮及髮絲,並修復髮質,長保彈性柔順

這款有點像我平時愛用的葉綠素頭皮護理霜

只是添加了薄荷精油涼感更提升

這瓶是屬於頭皮調理護理的產品

所以可以直接按摩頭皮

不需要像潤髮乳使用在髮尾

 

IMG_0863.jpg

IMG_0866.jpg

在洗的時候只會有微微的涼感

等到洗完後涼感才會大爆發

搓完頭皮之後我會加點水讓護髮乳滑到髮尾滋潤一下髮尾

雖然是油性頭皮使用

但並不會因此而讓髮尾乾燥

洗完之後頭皮很涼很舒服

也可以讓頭皮維持兩日

其實沒有使用定型液、髮蠟等髮品是不需要每天洗頭的

太常洗頭反而會讓頭髮越洗越乾

IMG_0861.jpg

這瓶我真的大大推薦給油性頭皮或偶而頭皮容易出油者使用

現在有三瓶一組價格也非常實惠

滿滿的500ml換算下來一瓶才400多

比葉綠素頭皮調理霜的價格還便宜

以後都買這瓶用

 

 

再來跟你們介紹直髮梳

IMG_1009.jpg

特別挑了一天綁了頭髮時候示範,頭髮很捲

以前曾經用過放電池的負離子直髮梳

但熱度與效果都不如預期

如果長期使用離子夾也對頭髮不太好

這樣梳子形狀的電熱梳直髮效果很好

效果不會像離子夾那般死硬

可以撫平毛燥也不易讓髮質變差

IMG_0986.jpg

直髮梳必須在頭髮乾燥時候使用

第一次試用時候我直接用直髮梳,扯的頭皮超痛

後來發現在使用之前用梳子先把頭髮的靜電梳開、梳順

這樣就不會再使用直髮梳時卡卡的拉扯到頭皮

今天頭頂綁了一個包頭,拆開時候超級捲

我使用的梳子是黃金梳,可以按摩頭皮

IMG_0985.jpg

IMG_0987.jpg

梳順之後再使用直髮梳才會好用,直髮梳的側面有開關與溫度調節,溫度面板也在上面

IMG_1010.jpg

外圍無加熱齒梳,安全防燙,符合台灣安規檢驗合格

後頭有防纏繞尾線,線不會打結,也不易從接縫處斷裂

長按之後可以開機才不會在使用時候不小心按到一直開開關關的

商品也享有霖威保固30天非人為因素故障直接換新

1年保固內故障免費到府收送維修,超方便又有保障!

IMG_0984.jpg

開機後溫度會慢慢上升

我的頭髮算多

大約調在170~180度

IMG_0981.jpg

 

 

 

 

 

捲到不行的頭髮

IMG_0988.jpg

把頭髮分層兩層,慢慢梳順

IMG_0992.jpg

IMG_0995.jpg

IMG_0994.jpg

完成一邊後可以看到明顯差距

IMG_1000.jpg

 

大約兩分鐘完成

到底我之前用圓梳跟吹風機吹個老半天是為了什麼

有種相見恨晚的悲戚

IMG_1003.jpg

IMG_1008.jpg

IMG_1009.jpg

完成

是否差很多呢?

現在我天天使用他

比起圓梳跟吹風機這實在方便多了

記得使用完要關機,小心安全!!

 

 

附上網址給你們,喜歡這些產品的可以點進去看看

(橘色為連結)

羅崴詩 直髮神器梳
科皙佳 洗護髮系列

 

 

不要急著把視窗關掉

最後還有抽獎活動

要把最右邊這瓶CORSICA檸香蛋白護髮乳送給大家(已送出)

IMG_0957.jpg

全新未使用過的

我偷偷打開聞過它的香味

不是酸酸的檸檬味,很清爽的淡淡香氣

 

CORSICA檸香蛋白護髮乳的效用與我介紹的頭皮護理不同

適合乾燥髮使用

天然植物的修復力量,將養分迅速滲入髮絲達到深層修復的功效

改善頭髮乾燥枯黃,溫和潔淨頭髮

讓髮絲涵養水份柔順好梳理,同時修護乾燥易斷裂的髮質。針對受損髮質

每天使用,使乾燥的毛髮,恢復光澤柔

 

抽獎辦法請到我的Facebook(已送出)

步驟有3

1.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2.公開分享po在FB的部落格分享文

3.在FB那篇文章下面留言“我想參加CORSICA檸香蛋白護髮乳抽獎”,並tag兩位好朋友

你也可以跟我閒聊你的髮質跟保養方式等等

 

抽獎日期從7/12到7/25

我將會在7/26抽出得獎者

獎品只有一瓶,不要錯過了。

 

 

 

沒有我Facebook的可以在下面找到連結

點圖片或連結都可以找到喔

 

 

 

▼▼▼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