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7.jpg

今天的提案對於喜歡畫淡妝的女孩是一大福音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在夏天化淡妝、不會畫太濃眼妝

或是你是急性子懶惰女孩,請繼續看下去

 

本篇非商業合作文

試用產品由露得清廠商提供

所有文字皆無透過廠商修改

 

 

 

 

這瓶是風靡韓國一圈的清透潔顏油

清爽的質地讓它一點都不像我心生恐懼的卸妝油

由於膚質關係,我不適合使用卸妝油

無論乳化的再完全,它們都還是會讓我臉上長悶痘

 

 

IMG_0873.jpg

這瓶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亮白型

透明狀的凝膠質地,觸感比一般潔顏油來的濃稠

摸起來像是潔面膠,但是卻有深層清潔的卸妝功能

IMG_0874.jpg

先擠一點點在手上來卸掉眼妝

今天的眼妝比平時再濃了一點點

為了要測試潔顏油的卸妝功力

 

IMG_0871.jpg

IMG_0867.jpg

輕輕搓揉後會溶解出眼線、睫毛膏等彩妝 

為了拍照,在卸完眼妝後我用面紙稍微地擦拭過了臉上的髒污

再擠上兩下的潔顏油進行底妝的卸除

IMG_0872.jpg

 

剛剛卸眼妝的潔顏油會溶解出黑灰色的彩妝

相對的,卸底妝時候潔顏油就溶解出白白的粉膚色彩妝

IMG_0877.jpg

 

IMG_0880.jpg

 

IMG_0884.jpg

 

完全卸除後用水沖洗,潔顏用會轉化成些許泡沫

使用清水就可以輕易地沖洗掉

他不會像一般潔顏油乳化時會有白白的液體溶在水中

反而是在卸妝搓揉時候潔顏油就變成白色的了

然後用碰到水時化成泡泡

接著越沖越淡直到透明後表示你的臉已經洗乾淨了

 

我使用的亮白型是加有桑葚精粹

有香香的果香,很像桑椹汁的味道

香氣並不是太甜膩,很清爽、很好聞,我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讓你在洗臉時很療癒

 

我為了拍照,我在洗完臉之後也沒閒著

沒有直接擦上保養品

把手擦乾後趕快找個角落拍照、移動檯燈讓燈光明亮一些等等

 

 

IMG_0891.jpg

IMG_0894.jpg

洗完臉以後非常的保濕

沒有立刻擦上保養品卻也不會乾癢難耐

 

接著我使用化妝水

因為拍攝時候是在外面旅行,所以我的保養品全部都是旅行方便攜帶的小樣品

然後洗卸只要帶這一罐就全部搞定

順便幫行李減重

IMG_0895.jpg

化妝水用化妝棉擦拭

美白保濕款 比較滋潤的化妝水

可以省去較多的保養步驟

 

IMG_0889.jpg

 

 

只要擦拭完之後臉上的光澤就已經很明顯了

好的清潔產品與簡單的保養步驟

讓我在這個歲數還可以保有這樣彈彈的皮膚

(燈罩是紅銅色的,所以燈光有點偏紅,請見諒)

IMG_0892.jpg

 

 

再來上精華液

IMG_0906.jpg

 

精華液使用的是炭凝露,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所以是透明的黑色凝露

 

IMG_0908.jpg

IMG_0912.jpg

 

在夏天比較容易出油時我會使用在T字部位

但因為今天的化妝水是屬於比較滋潤型的

所以炭凝露上全臉也沒關係

不會讓兩頰太過乾燥

IMG_0899.jpg

IMG_0901.jpg

 

再來補上眼霜即可

 

完成

IMG_0902.jpg

試用完一週左右我才拍照

試用期間我查了一下露得清的資料

貼在下面,順便附上我的使用心得報告

 

桑葚精粹的意思是添加桑葚煥白因子,內含維他命C

可以有效明亮膚色、讓肌膚更透亮、綻放健康光采。

全新空盈淨膚科技:先以輕油質地溶解各式防水彩妝

加水搓揉後產生如洗面乳般的綿密泡泡,深入毛孔

帶走髒汙,輕盈淨膚少負擔。

(以上紅色是官方介紹)

下面總結我的心得報告

 

1. 雖然沒有他們所形容的綿密泡泡,但以上所提到的清透、健康、深入毛孔、帶走髒污

是確實都很貼切沒錯,雖然不知道他到底是多深入(笑)

 

2. 雖然他的名字是潔顏油(卸妝油),但他對我來說就是卸妝凝膠+潔面膠的質地

他沒有任何油的感覺,這一點我很喜歡,因為我是不適合用卸妝油的人

 

3. 桑椹精萃的確是個很健康的味道,有維他命C的感覺,使用過兩三天毛孔確實很乾淨

 

4. 用量極省,我在拍照之前已經使用了快一週,眼看也才消耗掉瓶內大約2cm的潔顏油

 

5. 不易制粉刺,我是很容易長粉刺的人,他並不會讓你臉上現有的粉刺減少

但是他可以讓你臉部保持不會再繼續長粉刺,所以使用久了

等到你臉上的粉刺都代謝掉之後,就讓臉上粉刺減少了

 

6.保濕功力也不錯,不立刻擦保養品也不會乾癢不舒服

 

7. 唯一我覺得小問題就是防水型睫毛膏的話,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會比較乾淨

然後有畫比較濃一點的眼妝我會把眼睛跟底妝分開使用卸妝油

 而且用量會多一瞇瞇

大約一邊眼睛按半個pump

所以兩隻眼睛是一個pump

底妝大約是兩個pump

 

 

8.壓頭釋出的潔顏油量不算太多

再加上不用洗面乳就可以完成洗卸

所以總體來說還是很省

 

9. 不只省量、省錢還很省時,是不是很棒?

IMG_0962.jpg

IMG_0964.jpg

IMG_0965.jpg

 

 

 

 

 

 

 

 

 

 

 

 

 

 

 

 

 

 

 

 

 

如果你是個淡妝女孩、或是你是懶女孩

那麼你如果錯過這瓶卸妝油你會遺憾

真的

而且私心很喜歡在當天只有上防曬+蜜粉的底妝時

使用這瓶卸妝油

超級好用啊~~~

他會還你清爽乾淨的毛孔

讓你的毛孔可以深呼吸

 

 

 

以上是我的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最後附上它的資料給你們

露得清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記得要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

如果你對美妝、彩妝、保養有興趣的話

歡迎到我的youtube看看

記得要訂閱我的頻道唷

我們下次見,掰掰 

 

 

 

▼▼▼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