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02.jpg

今天是刷具分享第二集

要介紹關於我的底妝刷具

底妝刷具的分類相當廣

最常使用的是粉底刷、蜜粉刷、還有可以乾濕兩用刷粉餅的刷子

這次會做非常非常詳細的刷具分享

把我手邊有的刷舉以及我熟悉的刷具做一個詳細的解釋

那因為影片非常的長,所以大致上會分成四集來介紹

第一集可以到以下網頁回顧

http://kiwimiracle.pixnet.net/blog/post/114523832

 

 

熱騰騰的第二集影片

 

 

 

當四集都全部更新完以後

我會將連結全部附上在每一篇文章裡

今天第二篇是詳細介紹我手邊有的底妝刷具

還有MAC #130刷子的清潔方式

敬請期待第三集

有興趣的一定要看喔!

這對於正在收集刷具或是想要開始蒐集的人很有幫助

 

以上是我今天的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不要忘記訂閱我的頻道喔

 

▼▼▼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