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49.jpg

今天是一個底妝實測文

而且是非商業合作喔,所以你們可以放心的看下去

這款粉底呢~我完全是被一位叫雅勻的Youtuber燒到

不然平常我是不太會購買開架粉底的人

 

 

IMG_9998.jpg

 

 

 

那就來看看我實測的影片吧

看完之後就來看看圖文版吧

 

圖文版的妝容不是當天的妝容

是後來另外一天補拍照片另外畫的

圖文版有加上打亮跟完整妝容

 

先從瓶子包裝開始介紹

這款的包裝我很喜歡 除了玫瑰金蓋子的材質是塑膠

IMG_9955.jpg

 

包裝是霧面玻璃

扁扁一瓶

他的容量比一般開架粉底少一些

只有20ml

IMG_9956.jpg

蓋子打開下面連著一個棒子

應該是玻璃材質

我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除了很有新鮮感之外

這樣比較不會取用太多量

但缺點是到時候用到最底不可能沾取不到

或是碰到臉部或皮膚會帶細菌進去瓶子裡

如果不喜歡這種方式的話一樣可以用倒取的

但這款的粉底比較水

要小心倒、或是用海綿接

 

IMG_9957.jpg

 

先點在手上推開給你們看

棒子盡量不要碰到皮膚

IMG_9958.jpg

延展性很好、很水潤

有酒精的味道

所以對酒精過敏的人請避開這瓶粉底

 

IMG_9959.jpg

完全推開的時候會變成霧面

提亮的效果不錯

 

今天不是第一次使用這款粉底

已經知道他比較乾

所以妝前有做好保濕跟上妝前保濕凝露

IMG_9964.jpg

之後把粉底液點在臉上

今天的膚況泛紅很嚴重

所以需要用扁型的粉底刷刷開會比較有遮瑕度

 

----------------額外跟大家解釋一下---------------

 

粉底刷有分很多種

照片轉自網路上(應該是其他部落客的)

03085590ihtcciso1nitsx.jpg

 

由左至右為大家介紹

左一應該是修容或上粉狀的化妝品

左二左三是乾濕兩用粉底刷 妝容比較自然

左三是鬆粉刷也可拿來上腮紅

重點是左四就是我們今天使用的粉底刷

上起來的妝感遮瑕度較高

所以也可以拿來上遮瑕膏

左五是相似的粉底刷 它的刷毛比較立體

所以可用在鼻翼之類比較死角處

詳細的可以看一下粉底刷介紹文


 

-----------------------------------------------------------

 

IMG_9966.jpg

 

今天用扁型的尼龍毛刷子上妝

讓比較水的粉底精華可以遮瑕度較高

推開後是霧面的妝感

蠻美的但是遮瑕度較低

IMG_9970.jpg

 

所以用一些遮瑕遮黑眼圈與泛紅部位

 

 

IMG_9973.jpg

 

我希望我的遮瑕能跟粉底精華的清透度相符

所以我希望用海綿來按壓並帶走多餘的遮瑕膏

這種海綿球要先沖濕再擰乾使用

比較輕透

 

IMG_9975.jpg

 

 

 

 

 

 

 

上完底妝以後還是有些小瑕疵

但因為等下要修容跟蜜粉定妝

所以沒有關係喔

 

 

 

 

IMG_9977.jpg

 

IMG_9962.jpg

 

之後我就上完全臉妝容了

給你們看一下妝效

今天想要很珠光的打亮覺得很美

嘴唇是最近發現的新顏色搭配

畫起來很像最近流行的乾燥玫瑰色

IMG_9986.jpg

 

 

IMG_9994.jpg

 

 

最近很喜歡囂張的珠光打亮

IMG_9998.jpg

 

 

真的覺得這次的嘴巴顏色很美

你們要不要來猜猜看我是用哪兩支唇彩畫出來的?

IMG_9997.jpg

下次跟流行來發一個乾燥玫瑰妝容好了

 

來總結一下今天的主角粉底精華

 

IMG_9952.jpg

 

 

這款粉底含酒精,再次強調對酒精過敏者請遠離

妝感跟giorgio armani的粉底精華霧面款很像

但偏乾,沒有所謂粉底精華的保濕感

適合油肌與夏天使用

記得妝前保養要做好(妝前primer、保濕乳要擦)

價格大約是giorgio armani的1/5

但容量較少只有20ml

妝感美

滿分100分大約65~70分左右吧?

乾肌記得避開唷!!!!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記得要到youtube訂閱我的頻道囉

 

如果你喜歡此篇文章,記得幫我按個讚

別忘了到FB看看,那邊分享較多的拍攝花絮與生活絮語

也可以到Instagram追蹤我,那邊放生活照與工作記錄居多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 Follow me on  Youtube ▼▼▼

youtube.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