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5.JPG

IMG_0076.JPG

美翻天的 Lorac Pro Palette 2

這是我第一次買美國的大眼影盤,一共有16色

上排是霧面眼影、下排是珠光眼影

 

IMG_0071.JPG

眼影盤有附一支眼影底霜

但是我不喜歡

擠出來材質很像遮瑕膏

但是抹開是沒有顏色的

而且擠了很久才擠出來

表示裡面根本沒填滿呀!!!

但是算了

因為眼影顏色太美了所以我可以原諒他

 

IMG_0069.JPG

 

附上開箱試色與眼影示範影片

外包裝紙盒沒什麼特別有點陽春

04.jpg

 

我買的是PRO2

外殼是霧面灰燙銀色的英文字在上面

他的盒子扁扁的然後裡面應該有磁鐵

是有吸力的

05.jpg

包裝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差

只是沒有NAKED那麼有質感

也沒有刷具

但跟NAKED比起來它的重量很輕

06.jpg

然後裡面有個超可愛的透明墊片

上面還燙了LOGO

整個包裝我最喜歡這一Part

07.jpg

然後是顏色

08.jpg

09.jpg

 

這一排是珠光

我最喜歡MOCHA跟CHROME的顏色

10.jpg

 

我覺得霧面的顯色度比珠光的差一點點

這一排是霧面

最喜歡COOL GRAY跟PLUM

NECTAR在照片上看起來很不清楚

他是霧面的粉紅  帶點橘色的粉紅

很像腮紅的顏色

11.jpg

 

 

這是全試色

左邊霧面、右邊珠光

12.jpg

 

接下來眼影示範請看影片喔

文字較難以表達

以下給大家看我用的顏色

第一個BEIGE作為打底色

13.jpg

 

再用COOL GRAY打在眼尾眼摺下

14.jpg

再來用PLUM暈染

16.jpg

然後用手指沾NECTAR

點在眼皮正中央

17.jpg

 

 

補上眼線後

最近很愛畫這樣翹翹的眼線

有點像twiggy的眼線

20.jpg

再補上內眼線

我用的是1028的棕色

 

 

 

 

 

21.jpg

 

 

好囉以下是我今天示範的眼妝妝容

唇色是我隨便亂選的

有點搶眼

22.jpg

再來一張未上唇色前的照片

24.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喜歡此篇文章,記得幫我按個讚

別忘了到FB看看,那邊分享較多的拍攝花絮與生活絮語

也可以到Instagram追蹤我,那邊放生活照與工作記錄居多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 Follow me on  Youtube ▼▼▼

 

youtube.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