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37_1.jpg

最近去去美妝店買定型液時發現一瓶好物

我的瀏海有很嚴重的自然捲,濕氣重或風大時我都會噴上定型液

防止吹好的瀏海變形或瀏海裂開

最近去補貨定型液時候發現莉婕有出一瓶空氣噴霧

DSCF9044_1.jpg

[本篇非商業合作文,純屬個人喜好分享]

左:LIESE【莉婕】豐盈空氣噴霧

右:LIESE【莉婕】強力定型噴霧

 

莉婕的產品一直都走一個平價又好用的路線

而且香味我都還蠻喜歡的,清爽的髮香

這瓶空氣噴霧200有找,想說買了一瓶回去試用看看

不好用就算了

好用的程度讓我一試成主顧,還推薦家人跟好多朋友

隔天帶我媽跟我姊去一人買一瓶

DSCF9020_1.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在睡醒後或是吹完頭髮(全乾)

將頭髮翻開,在內側噴上少量的空氣噴霧

我大約會分兩、三層,少量多次的均勻噴灑在髮根

DSCF9023_1.jpg

噴完之後將頭髮分線撥回

並且撥鬆頭髮直至噴霧全乾

DSCF9022_1.jpg

左右兩邊都個別翻開噴灑後

將手指伸進髮根抓鬆頭髮

這時候頭髮就會呈現十分空氣感狀態

DSCF9032_1.jpg

 

LIESE【莉婕】豐盈空氣噴霧含有3D無重力感塑型配方

讓頭髮輕盈無重力、為頭頂與兩側髮增量,打造豐盈空氣量感

不黏膩的材質讓髮上不會有任何異物感

輕鬆的抓出你想要的空氣輕盈感

有效防止頭頂塌陷,增加頭髮豐盈感

也是髮量少的人的一大福音

 

這種讓頭髮蓬鬆的髮品我很在意一點就是會不會堵塞毛孔

我的頭皮屬於會出油的膚質,又很容易敏感

有的噴灑在頭髮根部的髮品會讓我毛孔堵塞

造成頭皮敏感、皮膚泛紅搔癢

容易堵塞毛孔的髮品通常也會讓我落髮嚴重

而且會是很明顯的只要一用那個產品

當天洗頭或隔天都會落髮嚴重

 

但莉婕這瓶豐盈空氣噴霧並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產生

既可以保持頭皮健康又能讓頭頂蓬鬆

絕對會一再回購與囤貨

 

接下來 

 

抓好想要的澎鬆度以後,在瀏海噴上定型液固定瀏海

DSCF9026_1.jpg

 

LIESE【莉婕】強力定型噴霧也是屬於比較自然蓬鬆效果的髮品

比起黑旋風當然定型效果沒有那麼強大

但是我很喜歡他這樣的自然無異物感

 

有些定型液真的很黏、粒子很大的感覺

一噴上去頭髮變一條一條或是很厚重的一片

風吹不動、雨淋不散的堅強其實也是蠻令人害怕的

如果你是想要找自然感定型液的也很推薦 LIESE 莉婕

 

髮型完成,自然蓬鬆的睡不醒頭

 

DSCF9031_1.jpg

 

極度推薦左邊紫瓶 LIESE【莉婕】豐盈空氣噴霧

可以創造豐盈的髮量又不會有異物感

髮量稀少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一罐

 

 

『Before』

頭頂髮量稀少也比較塌

 

 

DSCF8980.jpg

 

 

 

 

 

 

 

『After』

頭頂髮量增多,輕盈空氣感 

DSCF9036_1.jpg

 

 

下面這張就很清楚的可以看見髮量感

 

DSCF9041_1.jpg

 

最近的最愛髮品,推薦給你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你喜歡此篇文章,記得幫我按個讚

別忘了到FB看看,那邊分享較多的拍攝花絮與生活絮語

也可以到Instagram追蹤我,那邊放生活照與工作記錄居多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 Follow me on  Youtube ▼▼▼

youtube.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