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粉底液-首圖.jpg

令人驚豔的 Ultra HD 好膚質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Make Up For Ever  超進化無瑕粉底液的試用影片

這是我第一次用影片跟大家見面,讓我們趕快來看有多令人驚豔吧!!!

 

 

 

這次的分享非品牌合作文

我是從美妝網站申請試用,剛好廠商提供的試用品是正貨

一開始只是想要寫文章跟大家分享

但後來它實在太令我驚豔所以決定拍影片

 

試用之前我有上網查了一下他的評價,許多Blogger都一致好評

不過試用時候有一段小插曲在影片尾端大家記得要看到最後喔

這款粉底液是升級版,主打活氧再進化

特別添加了超有氧紅潤精華、玻尿酸時光膠囊、最輕透柔焦分子

能呈現輕透、紅潤、保濕的美肌底妝

最特別的,是在超有氧紅潤精華中添加吳茱萸果萃取

具有抗敏以及修護性外,能促進皮膚表層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上妝的同時提升肌膚含氧量,提升養份吸收,改善膚色,對抗暗沉

 

 

我上網幫大家找到了試用申請(連結如下,橘色字體)

只要上網填單就可以獲得試用品

 

ake Up Forever Ultra HD試用申請

 

 

▼影片中使用產品▼
Biore 含水保濕防曬水凝乳 SPF50+ PA++++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零油光飾底乳 
MAKE UP FOR EVER HD超進化無暇粉底液#117
MAC#130專業粉霜刷
Candy Doll 糖果瓷娃娃 魔法遮瑕蜜#02
SKII晶緻柔光蜜粉

 

 

如果你喜歡此篇文章,記得幫我按個讚

別忘了到FB看看,那邊分享較多的拍攝花絮與生活絮語

也可以到Instagram追蹤我,那邊放生活照與工作記錄居多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 Follow me on  Youtube ▼▼▼

youtube.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