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美麗的妝容讓女人舉手投足散發魅力,美麗的細節少不了一雙迷人電眼與捲翹的睫毛

蘭蔻自古不敗的捲翹傳說,大約從我還是個高中小女孩時就耳聞

我的第一支自己購買的專櫃品牌睫毛膏就是LANCÔME,當時還是和朋友一起湊滿5支請代購在飛機上買免稅品

 

 

 

 

蘭蔻的睫毛膏捲翹的實力真的不容小覷,而且持久度驚人

 

我的睫毛不長,但算濃密,輕輕刷上捲翹型睫毛膏就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在選擇睫毛膏的時候,首要考慮要點會是捲翹、防水、持久度、好不好卸除

太纖長的配方或含纖維的睫毛膏反而容易使睫毛過重而塌陷

 

DSCF9014.jpg

蘭蔻睫毛膏的外型設計大多是曲線瓶,好似呼應女人美麗性感的曲線

銀色的LOGO閃閃發光,底部還有銀灰色的亮片漸層遍佈

銀灰色的色調帶有奢華卻又不過分耀眼的低調感

外型設計美麗的想讓人每天將他帶在身邊

DSCF9008.jpg

今天的妝容搭配同品牌LANCÔME 絕對完美唇膏一起使用

先將底妝、眼影與眼線上好,剩下眉毛、睫毛、唇彩與修容

DSCF8978.jpg

(我習慣先畫好妝再整理頭髮,所化妝側拍時頭髮亂亂的)

先將睫毛夾翹,用睫毛夾的小訣竅是三段式夾法,讓睫毛從內而外翹翹的

這樣的夾法要小心選擇適合自己眼睛弧度的睫毛夾,以免夾到眼周

我使用的是SHISEIDO睫毛夾,弧度適合東方人輪廓

DSCF8980.jpg   

三段式夾法

把睫毛夾放到貼合眼睛處,從睫毛根部開始夾起>靠近睫毛根部1/3處再夾一次>睫毛尾端2/3處再輕輕夾一次

力量從根部漸漸減弱,根部力量最重、尾端最輕

DSCF8976拷貝.jpg 

夾完之後的微翹的睫毛,我的睫毛不長,加上已經先畫上眼線,素睫看起來較不清楚 

接著就要上睫毛膏囉

蘭蔻這款 超性感放電睫毛膏 有個『捲翹雙面刷』的專利設計很厲害

2681946.JPG 

 

  刷頭的部位可以參考上圖,一邊是斜面設計的錐形刷面,可以創造向上捲翹根根分明的效果

另一面是平行刷面能刷出均勻濃密的洋娃娃睫毛,

並針對東方人的眼型大小量身打造亞洲精準版,靈活深入睫毛根部、眼頭、眼尾

還能刷出每一根下睫毛的存在感

DSCF8993.jpg 

先將睫毛刷上一層睫毛膏

記得上下睫毛都要刷上,才不會有未完妝的感覺 

DSCF8998.jpg

接著等約2分鐘,睫毛膏微微乾掉之後再上第二層,小心仔細的刷

嬌小的刷頭設計很好操作,可以把每個角度都刷得很仔細

DSCF8994.jpg

上完上睫毛後,下睫毛第二層在刷的時候將刷頭直立

讓下睫毛可以拉長,創造纖長下睫毛的效果

另一眼也直立刷頭刷上,LANCÔME這款睫毛膏搭配黑鑽微晶粒子,一刷上睫毛瞬間烏黑濃翹

不需要反覆一直刷上好幾層

 

DSCF8996.jpg

我習慣刷兩層,但每次都只上薄薄的一層

追求一種整體妝感自然不造作,不過份濃厚也不清湯掛麵

這支睫毛膏的防水效果很好,除了不易暈染之外

下雨天睫毛也不易塌陷,至始至終的捲翹

一般防水效果睫毛膏不是很容易卸除,需要使用眼唇卸妝液或卸妝油

神奇的是只要使用化妝棉沾卸妝水濕敷就可輕易卸除

上完之睫毛之後用眉粉修飾一下眉型,畫上自然淡橘色的口紅

 

 

DSCF9018.jpg 

(原諒我頭髮很亂,今年最流行的-貨真價實睡不醒頭)

 

自然卻有好氣色的唇彩,走淡雅風格,向法國女人的浪漫看齊

妝感不要過強,改變本身的原始面貌,只要稍做修飾讓自己看起來更完美一些就很好

 整理完頭髮就可以出門拍穿搭囉

DSCF9089.jpg

DSCF9072.jpg

以上跟你們分享我最喜愛的睫毛膏品牌 『LANCÔME』,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請你們不吝嗇幫我按個讚

 

別忘了到FB按個讚,那邊分享較多的拍攝花絮與生活絮語

也可以到Instagram追蹤我,那邊放生活照與工作記錄居多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 Follow me on  Youtube ▼▼▼

youtube.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