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122015_1_1_2.jpg

  

 

前陣子愛上去信義區購物,各大品牌在信義區的百貨裡都能找得到

飲食種類也很豐富,逛到百貨關門覺得還玩不夠本就看場電影再回家

去到信義區必逛的大概是Pull&Bear、Accessorize、ZARA、ZARA Home

今年8月和ZARA同屬inditex集團期下的西班牙品牌Bershka進駐信義

更加深了熱愛信義區的理由!

trendsfolio-bershka-06.jpg

 

Bershka外觀,看起來很像伸展台或舞台的後台(Backstage)

有這種未完成感卻個性、快速時尚的風格正是Bershka全新的店鋪設計概念

為什麼這樣呢?其實Bershka亞洲首間概念店就是台北,亞洲第一家擁有新設計的店面

在這裡可以看到最新設計概念,店鋪陳設與裝潢甚至比許多歐洲國家的店鋪更新

Backstage的含義不是只是真正的後台,而是像讓你獲得一張後台通行證

營造出時尚生活的幕後花絮感,讓時尚能更貼近一般的生活印象,不再是遙不可及的

 

 

bershka_2.jpg

 Bershka與ZARA是姐妹品牌,同是出生於西班牙

不同的是ZARA是在西班牙北邊樸質的小漁村A Coruña 

Bershka的發源地來自充滿藝術感的巴賽隆納

充滿個性、中性的浪漫、嬉皮混合波希米亞風格完全無法抗拒

 

1234123304_1_1_2.jpg

 

 

在大約高中時期開始努力打扮自己的年紀我就一直嚮往著西班牙的熱情與充滿藝術感的建築

難怪我第一眼就愛上了Bershka充滿個性感與藝術氣息的設計

還有一個令人愛不釋手的原因就是Bershka的服飾版型偏小,對於亞洲女孩來說完全是一大福音

 

 

1234123301_1_1_2.jpg

 

嬌小如我,常常進到ZARA覺得衣服超美,拿到試衣間試穿後都有種自己像個穿姊姊衣服的青少年感

第一次逛Bershka時心裡大概是對歐美品牌的版型有種陰影,忐忑地拿著一堆衣服試穿

深怕會有像是在ZARA試衣間試裝的那種挫敗感

殊不知越穿越開心、越穿越興奮,出來後就全數打包了

 

我好像每次進去沒有結帳個4、5千走不出來........

沒錢時候不要抱著看看也好的心態,絕對會讓你乖乖地出信用卡的品牌

 

bershka_1.jpg

今天要分享的穿搭是今年台灣、韓貨同樣很流行的慵懶風穿搭

慵懶的長版針織外套、寬鬆慵懶的版型,還有披披掛掛的圍巾、披肩

 

DSCF7708.jpg

秋天時購入了一些Bershka基本款針織衫、外搭背心時,試穿過這件莓紅色針織外套

他的版型、長度、肩線位置穿起來都很合適

但當時因為還不冷,而且考慮到這個顏色不太像是我平時穿衣的色調

所以遲遲沒有購入,想要再找找好看的長版針織外套

(這款式還有黑色,我怕黏滿許多貓毛太難清理所以沒有選擇黑色)

但一直沒有找到喜歡的顏色跟長度,後來再逛Baershka時我就把它打包回家了

DSCF7696.jpg

搭上深紫羅蘭色設計師款襯衫、黑色老爺褲與大地色漸層圍巾

 

 針織外套真的很好搭,沒有想法或急忙出門時

一件素T加上合身長褲,再加上針織外套跟圍巾就可以出門了

在家時我也很習慣在家居服外面套上針織外套保暖

 

 

IMG_3844.jpg


搭窄管牛仔褲、burberry花色格紋披巾與米白色馬汀皮鞋

外套裡面小小一角的墨綠色短板針織衫也是Bershka的商品

優雅格紋的圍巾或披巾讓這個莓紅色看起來更有氣質、充滿歐風氣息

跟原本Bershka的波希米亞時尚不太一樣

 

IMG_3851.jpg

搭配很有嬉皮感的麂皮流蘇上衣應該也很好看!(列入購物清單)

這個冬天就讓我們繼續慵懶下去吧~

我還有一件灰色粗織毛線針織外套,超長版 長到腳踝的有人想看穿搭嗎?

 

 

順便介紹在ATT4fun Bershka隔壁的Pull&Bear購入的包 

Pull&Bear 同樣是隸屬inditex集團旗下的品牌,走的是年輕族群風格

休閒、Back to school、街頭風、俏皮感、混搭風

 

1b88ee8b189a3f7a2d5c30f4f4b551dbd795f9b7.jpeg

26.jpg

27.jpg

1111444111_1_1_2.jpg

1111444555_1_1_2.jpg

 

其實Pual&Bear的風格還蠻多元化的

混合了街頭、都市、休閒、嬉皮等元素

平價實穿,而且質感都還蠻好的

 

 

 

這次購入的包也是超平價,我的工作時常需要背著工具東奔西跑

所以挑選包包的第一要素就是要夠大、夠耐重,我都稱他們為設計師的垃圾袋

 

9821333711_2_2_1.jpg 

 

我不會使用太貴的包包,一來是因為名牌包包對我來說本身重量都太重了

再加上我的內容物以後包包重量就會即刻爆表

而且因為東西太多了所以包包會很容易被我弄壞,導致買了也不常帶出門

這很心痛啊,所以我已經許久沒有買名牌包包了

都是壞掉就換一個壞掉就換一個

身邊只留有以前買過的名牌包包

現在只有肩背、斜背式的小包包我才會挑選比較好的牌子與高單價包包

DSCF7808.jpg  

有沒有人想知道設計師工作時都帶什麼出門呢?

我最喜歡What's in my bag單元了

喜歡看人家包包內容物的人應該有點偷窺狂傾向

自己超愛看別人包包裡面裝什麼,因為通常包包裡面裝的都會是最好用的東西

可以發現很多好物,還能觀察包包主人的個性與品味

這真的是非常有趣

我已經是愛看別人包包到喜歡把自己包包裡面東西攤出來示眾(曝露狂傾向)

我想我以後應該三不五時就會來個What's in my bag來給大家看

強迫大家知道我到底帶了什麼東西出門

 

 

 

Bershka官方網站

Pull&Bear官方網站

 

此篇非品牌邀請撰文,是真心熱愛品牌而推薦的

大推

(照片轉自Trendsfolio、Bershka、網路)

 

▼▼▼ Follow me on  FACEBOOK▼▼▼

FB.jpg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jpg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