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39d1b58ec40d29ec913781994e150b  

 

秀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尤其當你一頭長髮時,髮質的照顧就格外重要,我平時很注意自己頭髮上的味道

東方美人油是好朋友S送我的護髮品,S是個名符其實的保養控

有個保養控好友的好處就是常常更新保養品訊息、接觸到許多好用又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這瓶Davines就是其中之一,塑膠瓶身重量輕適合隨身攜帶、吸收度也頗佳

 

Bixa_orellana_fruit_open    

 

這款Davines 達芬妮東方美人油,萃取自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之胭脂樹果實,抗UV且具重建能力,非常適合受損毛躁髮質出門前使用

看起來濃稠度很高但分子非常細膩,吸收度很好擦完手上完全不會油膩,使用起來頭髮非常柔順也不會造成頭髮負擔

加上獨特的香味,並不會搶過整個人身上的味道

因為其實女生身上會同時有好幾個香味,髮香、香水、自己本身的香味、可能靠近臉頰的地方會有化妝品的味道

綜合身上所有的氣味,如果發生氣味相衝的情形,會達到反效果,但東方美人油基本上不太會有此類情況發生

剛擠出來時味道很重,但擦在髮稍後氣味散開,很舒服,因有抗UV的效果,很適合夏天的時候使用

夏天很多女孩都會狂擦防曬,但有兩個地方大家都時常忽略,那就是嘴唇跟頭髮

近幾年大家開始比較重視頭髮的保養,都會在護髮產品上添加抗UV成分,讓女孩們不需打陽傘,且能在護髮時候同時達到防曬效果

K的頭髮是遺傳自媽媽的天生自然捲,所以很容易毛躁,加上頭髮長,養分無法到達髮梢,所以分岔的情況十分嚴重

於是相較於臉部保養,對頭髮的保養更加注重,每天都要進行的例行性護髮、頭皮SPA保養、免沖洗的護髮品...等

有機洗髮精、潤髮產品、髮膜、髮妝水、護髮素、護髮油....等,從便宜的到中等價位的到稍高價位的都有努力研究過的

一整個是護髮問我就對了的狀態,東方美人油的價位我覺得算是非常非常平價的

以它的效果來說,除了AVEDA之外的第一名

 

002  

 

附上我使用了大約一個月的對照圖,當時是夏天、又染了很淺色的頭髮所以頭髮更加毛躁

使用了大約一個月之後分岔的問題減少了,頭頂毛躁的問題也完全解決了

 

5552925475_520a2e6aa7_o  

 

Davines 的產品包裝具有設計感十分簡單,透明、黑、白為主,雖不是用玻璃瓶,但瓶身的曲線

圓圓胖胖的十分可愛,而且塑膠瓶身輕巧十分好攜帶,是我會一直回購的保養品包裝,近幾年來很流行這種極簡包裝的保養品

像是MUJI、Diptyque、Jomalone、Le Labo、IPSA...等許多醫美品牌都流行極簡包裝

在設計心理學上有研究指出,使用簡單的平面設計將設計注重在瓶身曲線、包裝質地上,能夠增加客人的回購率

在視覺觀感上比較不會產生心理上的排斥,是另一種增加回購率的方法

我習慣隨身攜帶護髮產品跟梳子,因為台北的天氣冬天容易乾燥、夏天梅雨季節溼氣重,頭髮若沒有照顧好常常一不小心就變獅子了

這瓶平時我都會直接帶出門,若是旅遊的話很方便也完全不會增加重量

有的護髮油是用玻璃瓶裝的,我就會用分裝的方式,不會把一整瓶直接帶出門

 

 

Davines現在在許多網路購物平台上都可以買到他們家的產品,連結就不多貼了

趕快去入手一瓶吧!在心疼AVEDA用太快之際可以先拿它來擋擋,絕對不輸摩洛哥油喔

(其實摩洛哥油也很好用,但價格偏高,在使用摩洛哥油的時候用量都很大,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愷威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